close

人在計中。
不過這台電腦的MSN開不了,早知如此我就回家了ˊˇˋ
不過既然留在計中,那麼也方便我快速填寫第一階段的選課~

阿甫的課表排好了:)
經過一些調整,這次有了些許的變動......

節次 時間 

Monday
拜一

Tuesday
拜二
Wednesday
拜三
Thursday
拜四
Friday
拜五
Sunday
拜日
1 08:00~08:50         英文

有可能去:
聽講座
地理營例會
讀書會

2 09:00~09:50 氣候學       英文
3 10:10~11:00 氣候學 國文 西洋古典音樂 聚落地理  
4 11:10~12:00 氣候學 國文 西洋古典音樂 聚落地理  
5 12:10~13:00          
6 13:10~14:00          
7 14:10~15:00 地理程式設計應用 地質學 臺灣史導論 臺灣地理 地形學
8 15:10~16:00 地理程式設計應用 地質學 臺灣史導論 臺灣地理 地形學
9 16:10~17:00 地理程式設計應用 地質學 民族舞蹈 臺灣地理 地形學
10 17:10~18:00     民族舞蹈    
  晚上六點後~   合唱團 (可能是系羽)   合唱團

(上方表格忽略禮拜六;禮拜六應該不排任何事情:)~)

我的通識志願順序為以下~
西洋古典音樂>恐怖文學導讀>通俗文學>個人投資理財>生活化學>休閒與生活>音樂鑑賞
時間都是禮拜三的3-4節

體育則為~
民族舞蹈(三9-10)>瑜珈(五3-4)>土風舞>羽球初級>桌球初級>現代舞初級
沒有標記的時間表示我忘了,因為牛牛想上民族舞蹈的企圖心太過強烈XD

沒有要修北醫大的課程,阿蕭我對不起妳ㄒ口ㄒ
沒辦法跟妳一起走走or晃晃or聊聊or抱抱了...
因為這次大一下我們地理系乙班的課表本來就已經很滿了,
再選一兩個通識和體育就差不多滿了......
有機會再修北醫大的死亡學:) 阿甫是很樂意踏出校園的~

我來算算這樣總共有幾學分~

   氣候3
   程式設計3
   國文2
   地質3
   西洋古典樂2
   臺灣史導論2
   民族舞蹈1
   聚地2
   臺地3
   英文2
 +)地形3
__________

   =26!

26學分!
有點超乎我的想像......
這學期才體驗到25學分的辛苦,想說下學期少修一點......
結果還是排了這麼一大堆=口=(還超過本學期的25學分)

仔細想想也還好
因為阿甫退掉了政治學和社會學~
要修的話以後再修也不遲呀! 而且牛牛對政治一點興趣也沒有!!

地理程式設計應用要修要修:)!
雖然高二的C+才把我給搞得焦頭爛額,
但是阿甫還是想修修看這門科目;
新的程式語言called "VB" 將進入牛牛的世界了! 阿甫加油!

最後依然故我,決定修臺灣史導論:)
施志汶老師有趣的臺灣史導論一定很有趣XD
邏輯好怪唷,總之阿甫要修就是了!
準備充斥著貶損馬英九的砲火吧!! XD

民族舞蹈(L,乘以無限大)!!
麥秀英老師在B板上是教學認真負責有耐心的好老師:D
我要選我要選我也要學跳舞轉圈圈!
阿甫要脫離笨笨肢殘牛狀態,
要迎向一個可以順利轉好幾個圈圈的舞蹈牛!
(小粘一起來修吧一起來修吧˙ˇ˙)

修不到再修禮拜五3-4節蘇玫尹老師的瑜珈~

至於禮拜三3-4節的通識,阿甫真的頭痛許久
最後決定還是修一個音樂的核心通識~吳佩蓉老師的西洋古典音樂
也很難割捨的恐怖文學導讀(邵毓娟老師),
還有通俗文學(蔡孟珍老師)放在第二和第三順位~
這三門的老師都還不錯:) 所以沒選中的其他兩個也會在大二時修:)
(還要保留客家文化與客家話XD 下學期沒開呀~汗顏;
以後也要修李娓娓老師的音樂鑑賞XD)

其實聚落地理考慮了很久,到底要不要修~
最後決定還是修好了ˊˇˋ,李娓娓老師的音樂鑑賞,留到二年級吧!
反正年級愈大,也愈容易搶到課程,不是嗎~
(雖然李娓娓這次開了190了座位呀~汗顏)

-----------------------------------------------------------------------------

今天慢慢出門的後果,就是忘東忘西ˊˇˋ
已經忘東忘西太多次了,
結果今天又忘記帶水了,然後我也忘記帶圖書館借的書了......
我不想拖到3/1再還! 牛牛會忘掉!

爸比媽咪都建議我修教程(汗)
這麼說表示阿甫要用功努力了ˊˇˋ!
但首要之務還是先救救經地呀!
我不想被當掉,雖然期中太慘以致於被當機率之高呀!

最近都有在看人地~
嗯,是個好現象(茶)

待會兒回家後要做人地報告:)
其實原本想在計中做的,但阿甫愚蠢到忘記帶相機(淚),沒得上傳照片......
(這都是今天健忘的後果=ˇ=)

-----------------------------------------------------------------------------

很好!
文章新增完畢:)!
要開始做事情嚕! 這樣回家就可以快速製作人地的報告+讀人地了~
我不要我期末的人地依舊拖累自地! 我不要! 人地衝呀阿甫來了!(眼睛冒火)

但是我的經濟地理要怎麼辦呀ㄒ口ㄒ......
禮拜天的讀書會,快來快來!(招)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