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只能告訴我自己一失足不成千古恨

我必須在某些程度上麻醉我自己

心情其實正在平復

但是不管是別人還是朋友 都還是會誤觸地雷

那個令我眼眶泛紅的地雷

 

我決定要在未來繼續努力

就像西西弗斯繼續推著石頭往前進一般

我不會放棄小小的小夢想

因為那正是我心所願哪!

就算石頭落下來滾到谷底還在過程中砸傷了我的腳

很痛 腳很痛 心也很痛

但是痛歸痛 我知道我只能甘之如飴

因為這就是考驗

祖恩曾經說過:這是一個過程

沒有苦難就不會有所成長

No pain, no gain. 不就是這麼來的嗎?

 

這句話是要說給自己和腸腸聽的

我不曉得子哲和芷嫣的想法怎樣

但我希望他們也能甘之如飴

生命現實但恆可貴

生為地球過客的我們也只有盡本務的份兒

努力不一定會有收穫 

這是我在聽取宛峯的想法後奉為聖旨的idea

但是美妃說過不努力就一定沒有收穫

我更是把它當作是神聖的至上

所以不可以放棄

我必須一再地提醒自己

因為我自己也說過

一旦放棄了 那你就真的毀了

毀壞的不只是事情的表面

深層的心若也碎了 那你還算是什麼?

你還有資格稱呼自己是個人嗎?

你確定在放棄後還能維持人模人樣嗎?

所以

放棄是下策中的下策

千萬別輕言就提及放棄

我們身為人就應該要繼續奮戰 無止境的努力

西西弗斯不一定能把石頭滾向山頂

但是他知道 如果石頭不滾 也只會永遠躺在谷底

奇蹟是那些少數人的特權

我不相信奇蹟 所以更是要努力奮戰,不是嗎?

所以就一起加油吧! To all of you I've mentioned.

 

俐潔希望妳在英文系快樂成長之餘還不忘有我這個努力不懈的學弟 :)
(還算學弟嗎? 哈)

 

我現在還不打算面對我高中同學們

他們還不知道

而我並不想被拿來跟轉系成功的小甘和雙修成功的岱岱比較

我不要成天活在別人的安慰與鼓勵或是更糟的情況之下

我不想成為一個軟弱的人

所以就讓時間慢慢撫平這些傷痕吧

請姑且允許我以逃避來度過難關

同學會能不去就不去囉

抱歉了

希冀你們的體諒

 

雖然我今天找了四次譚導和國楨都沒下文

最後一次譚導辦公室明明有他女兒卻無法進入

國楨明明就有遇到但又不好意思用停修澆熄他空間學程的美夢

所以明後兩天再一齊處理完畢!

阿甫永不放棄,就連退縮也是暫時的!

加油!

我不會辜負Ash和喜喜羊贈與者的期望的

現在努力至上。

 

地形圖卡進度:悲戚壯烈地繪製等高線圖ing

心念:永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