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了出來了! 是末唱小宣(請點進,因版面很大)

師大合唱下末唱

除了正面還有背面,才比較有完整性嘛

背面

這次6/6的末唱很希望大家能有目共睹

況且這次的歌很多都是我愛的唷,而且練習時間也真的夠多又夠久ˊˋ

(現在我可是地理營康樂股裡面最忙的人呢)

希望能夠前來的朋友們能在台下為我們加油

我們真的付出了好多

多到已經無暇顧及身邊細碎的事物了

彭彭禎每次都說我乾癟不成人形

如雅一次看到我只買紅豆薏仁當午餐,有點傻眼

彥琳一次甚至說建甫你瘦了好多

至於惠君老師,則每次都叫我去增肥

 

這次新加入藝術歌曲,是很大的挑戰唷

不過這次演出的藝術歌曲裡頭的一些曲段真很好聽!

有精湛的鋼琴,有動人的solo(我已經被佑任學長給迷住了XD)

當然還有我們的動人的合聲囉!

 

黑人靈歌整個不知道在歡樂什麼XD

不過有嘉學姊是學生指揮,大家會一起在台上唱跳的!

 

在地歌曲有國語台語客語原住民語唷

每一首都有自己的特色耶!

國語歌很好聽,台語歌很有趣,客語歌很調情,原民語超歡樂XD

賣個關子,你來了就知道!

 

如果安可喊得大聲的話,或許還有機會聽到日文歌唷!

 

懷念九八是由親愛的九八級學長姐所演唱

而宗教歌曲,噢,大家都知道阿甫不喜歡這一類型...

但我還是要把它們給唱好!

 

所以這次末唱,6/6 Saturday evening at 師大(小)禮堂

希望大家能前來捧場唷 :D

 

------------------------------------------------------------------------------

 

我要忽略對禮拜天的敘述。

 

難過的都已經難過完了,眼淚也流下了

我們會繼續向前走,因為這就是我們的使命

不平就讓它煙消雲散吧

我現在不能回頭自怨自艾了

我沒有那個時間,我必須要往前看

 

你幫我們講話,我好感激

不然就不會只有女孩們淚流滿面了

 

小米說的話也讓我感動莫名

所以我一定,一定要繼續加油

我們康樂股就是如此堅毅不拔

大家一起加油,度過這難關

事後憶起這關卡,會是幸福的

 

------------------------------------------------------------------------------

 

我現在累到不行

眼皮很重但不能睡覺

因為一睡,就算只有一個小時,就代表晚上睡不著了,跟昨天一樣

昨晚輾轉難眠從11點到凌晨1點

後來乾脆來背合唱譜,run完後背地理營所有台詞,最後還看頭目哈古

只剩下"又一訪"中最末小單元了

噢要趁著今晚跟語玥討論夜叫事宜前趕快解決它,打出心得來

 

我真得好睏。

三點入睡真的很傷。

但我不能感到厭倦。

真的,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