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沒有共同時間

所以和姊與世友匆促地決議在端午節當天搭乘自強號先到新竹

再搭乘新竹客運到竹東,再從竹東搭內灣線前往內彎

新竹車站

新竹火車站具有濃厚的日式建築風味與特色,非常古樸,但人很多就是了~

竹東車站

竹東火車站,多半都是給我們轉乘前往內灣用的;人少但空氣好 :)

來駕駛吧

世友拍完說建甫也來駕駛駕駛,所以何妨不嘗試一下? :D

我們在內灣線火車上

一白一黑我們是好兄弟XD

 

這裡是內灣車站 

終於到內灣了

其實從竹東就開始飄綿綿細雨,到內灣依然是如此

這一趟光是車費就花費頗兇:162+新竹到竹東我忘了+48=至少兩百五上下

哈,這不就跟我從台北到苑裡的價格差不多嗎? XD

原來苑裡還不是最邊陲呀ˊˋ 內灣才是王道唷呵呵~

 

在內灣吊橋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我笑得很呆很天真(不是做作),然後姊的表情很好笑

還有內灣吊橋這次終於如願踏上

雖然懸浮在空中不免有些惶恐...(噢我忘了講我有懼高症)

 

這次在內灣收穫滿滿

雖然內灣因應端陽的關係人潮洶湧到一種極致

彭老師也常被迫中斷談話而跑去招呼客人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趟旅程加小型探訪非常充實

除了跟彭老師探討粽子的發展以及她的藥師先生提供我們內灣其他的觀光業發展概況

還去了油羅溪對岸看了一下愜意幽靜咖啡廳

身處林務局看到螢火蟲的一生不免心生恐懼

然後在老街徘徊許久只為了買到上次飲恨的礦工烏梅汁

而且世友從一到內灣後就開始不停地吃野薑花粽吃吃吃

吃完一顆又吃一顆 然後看到什麼可以騎的就說想去騎

真像一個野孩子(讓我想到便便憶寧和阿官的野孩子三人組)

雖然當下想揍他,不過他畢竟是世友呀我很愛他的好不好

(我也很愛姊;我沒有故意要遺漏掉他的意思 哈)

 

竹東遊客中心景色 

但我還是最愛這張照片

攝於竹東火車站出去左手邊的一景

很美吼~?

 

下一次一定要去到尖石ˋˊ!!

為什麼內灣線不做到尖石呀真令人憤恨不平ˋˊ!!

 

(下一篇記載著阿甫前往苑裡一事,請大家拭目以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