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不知道聽我蠻橫又憤恨地阻咒雪美幾次

但我還是順利完成地形實查路線規劃了

雖然每天都被它給惹毛

雖然每天都努力找資料但家裡電腦就是硬要當機

雖然每天都得重新面對從零開始的進度

但好不容易 翹了聚地又在計中從八點半待到關門

回到家後就算家裡電腦再次當機但不死心又開機繼續製作

我終於在凌晨完成它了(雖然遲了十二分鐘)

 

我總是在跟奇怪的數字搏鬥

這次也不例外(12:12)

但純屬這次我個人認為我是在跟死神搏鬥

 

-------------------------------------------------------------------

 

忙到昏天暗地,累到呼天搶地

這些日子總算告一小段落

順利解決掉一堆報告的感覺著實不賴(慶幸肝還健在...)都十二點半前睡的:)

 

不過過了今天又是昏天暗地的開始

大魔王-台灣史概論期末報告即將大難臨頭

氣候學essay03因為L夾消失而得去重印+該死的電子字典還沒修好!!

 

還是很高興通俗文學雖然充滿疑惑與問號還是平安度過難關

(梁祝那題我寫過橋會耶,怎麼想一想跟十八相送也頗有雷同)

大致上能寫則寫,所以難度應該是so-so

民族舞蹈不是最完美,但是博得大家的驚呼與老師的稱讚

我想小明是最大的功臣(太后),然後我是在一旁努力跟進的小甫子而已XD

辛苦周小明總是跟早起的瞌睡蟲搏鬥與我一同在小韻律教室拼命跑呀跳的

就算彩帶甩到飛出去或是眼睛被彩帶劃到數次(每個人的共同悲慘經歷)

最後的成果如果是這樣,那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的

 

所以這一切也並不是都這麼糟糕嘛

雖然開心的時間很短暫,而疲累轟炸令人欲哭無淚的時間只是極端漫長而已

 

-------------------------------------------------------------------

 

下學期的課程出來了

課表非常紊亂而令人困惑+無奈

目前只算整理出來而已,如下

 

 
8:00~8:50      

英文(二)

文學與文化

白素玉

 
9:00~9:50

地圖學

周學政

水文學

韋煙灶

   
10:10~11:00

客家文化與客家話

張美煜

音樂鑑賞

李娓娓

 
11:10~12:00  
12:10~13:00  

英語發音

林志誠or李長春

英語語音學

張妙霞

   
13:10~14:00      
14:10~15:00

生態觀光與遊憩

郭乃文

  客家文化導論

日文(一)

呂昌明

 
15:10~16:00      
16:10~17:00

土風舞

曾明生

世界史概論

中國地理

林聖欽

 
17:10~18:00    
           

 

體育課順位排序如下

土風舞(拜二,九~十)

民俗運動(拜四,七~八)

現代舞(拜四,七~八)

 

目前正式剔除科目如下

行為地理(拜一,七~九),系內選

自然資源保育(拜二,二~四),系內選

社會地理and都市設計與更新(拜四,二~四),系內選

以上四門課程全數衝堂

此外還有世界氣候(拜五,二~四),系內選

叔平的課具有挑戰性(英文授課),所以還是以後再說...

 

目前考慮到底要不要修的科目如下

客家文化導論(拜三,七~八),通識

日文(一)(拜四,七~八),衛教系

 

英文輔系(雖然沒輔到但想先修)想先修的科目如下

英語語音學(拜三,五~六)

英語發音(拜二,五~六)

 

目前依然在等待屆時二甲教授GIS的老師為何

目前(其實是一直以來)理想人選只有陳哲銘

若不是,則極有可能被我丟到下學期再修

(張國楨都不重視學生的學習量與程度多寡ˊˋ)

 

我禮拜五要放假!!!

但是我的課表會不會排得太緊?

有點擔心耶

 

其實我一直在想英文輔系這個東西

我不確定我是不是還如此確切地想要得到它

畢竟我喜歡的是裏頭部分的課程,不是全部

所以我就很是煩惱...還要不要

子哲和芷嫣會有這類煩憂嗎?

 

基本上(其實可以只看這一段)

客家文化導論我不會修

畢竟我要先學通識的客家文化與客家話

所以這門課可以留到以後再修

日文(一)應該會修

然後英文輔的課程我嚴重煩惱到底要不要修

體育的順位我只想排土風舞其他一律省略(另外兩個會衝到日文!)

 

我弄了這個東西好久唷

都要瘋了

 

------------------------------------------------------------------- 

 

先這樣。

今天應該不會去練合唱

但地形仍依舊避免不了

又要看到雪美的臉了啦

鬱卒也。

 

請替我禱告或拜拜唉唷什麼都好

我可不想要我殘破不堪的出雲山保留區被秀在螢幕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