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於6/25;更新內容:日文,法文;見於文末)

都要崩潰了

這是我第一階段公佈的課表,整個分崩離奇ˊˋ

 

他長成這樣......

 
8:00~8:50      

英文(二)

文學與文化

白素玉

 
9:00~9:50

地圖學

周學政

水文學

韋煙灶

   

生態觀光

遊憩

郭乃文

  
10:10~11:00

 

音樂鑑賞

李娓娓

11:10~12:00
12:10~13:00  

 

 

   
13:10~14:00      
14:10~15:00  

 

 

民俗運動

麥秀英

 GIS(二甲B)

新來的老師

15:10~16:00
16:10~17:00

 

世界史概論

陳秀鳳

中國地理

林聖欽

17:10~18:00    

 以後

   (合唱團?!)      合唱團

 

(演變自上一篇文章~歡迎點選~)

......這副怪德性!!!!!!

 

首先,我第二階段勢必要早起去搶課了 :(

(記得上次搶課是跟著北友會的大一上一開始那時候)

 

所以,要搶的課有:

禮拜三上午十點到十二點的客家文化與客家話

對...就只有他一個...

 

還有兩個是所謂限大一選修又限本系選修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大哭)

禮拜二下午兩點到四點的法學緒論

禮拜四下午兩點到四點的日文(一)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去搶第二階段,如果被刷掉的話就去加簽ㄒ口ㄒ

 

然後是我的體育......我悲憤的體育!!

土風舞跟我say goodbyeㄒ口ㄒ......

All in all, 我會把民俗運動退掉

雖然這學期修麥老師的課還滿愉快的

但是重點我我不會扯鈴而且是不管怎麼學都學不會的那種=口=

連跳繩我也只會最簡單的那種;完全不會踢毽子;不會打陀螺

我這樣哪有什麼資格去選什麼民俗運動?! ㄒ口ㄒ噢我的土風舞......

 

所以沒有西班牙文,也沒有土風舞

那我禮拜二晚上留下來練合唱是為了什麼ˊˋ

雖然說這樣我乾脆直接回家也是一種方法...

但還是很想上西班牙文和土風舞呀!!(怨念+牆角劃圈圈)

 

我不得不承認我很高興在系上的必修選修都一切順利

乃文的生態遊憩與觀光噢耶耶+阿欽中地選進去了我就說吧(傲人)

 

不曉得要修什麼體育啦!

因為我想把那個禮拜二下午四點到六點的空堂給西班牙文老師加簽

雖然覺得加簽的機率應該不高 :( 但還是想試試看

土風舞就只能留到未來囉~到時候是必要揪團!

(那阿唐有選進去嗎?)

 

噢剛剛說到體育

想修的體育全部人數都滿了

土風舞,瑜珈,有氧舞蹈,社交舞,現代舞,爵士舞;以上全滿!

都快要崩潰了

所以非常有可能,不修體育!!!!!!

 

最後......

拜託讓我上日文吧我都要崩潰了ㄒ口ㄒ

我寧可要滿滿但都是我喜歡的課表也不要空空但都討厭無比的課表 :(

 

----------------------------------(集中考前一天搏命更新)----------------------------------

 

關於日文

據說呂昌明的日文可以加簽!!(遊蕩於選課版精華區的成果)

所以請大家欲修習衛教系的人們(ex思穎,子哲etc)

還是把禮拜四下午七八節給空下來吧!! (我也會退掉民俗運動的請放心)

當天一起一點半就去門口徘徊準備搶位子吧XD

 

關於法文

一個合唱團98級修習進修推廣部的學姐(小芸學姐>///<)說

學校課程的法文教的進度很慢唷

我現在身邊就有一位現在去推廣部學法文的同學

他只學了一下這個學期,但是都已經會用簡短的句子表達了!

整個很誘人耶~

大家要不要揪團一起去學法文^ ^?

 

英語系似乎為了小班教學品質,真的幾乎都不給加簽或外系選課耶

我的立場當然是覺得晴天霹靂

不過英語系的同學和老師應該會認為是個好主意,所以算了

 

我比較在乎的是我的西班牙文該怎麼辦ㄒ口ㄒ

颯楊真的很帥的感覺呀~好嚮往耶!!

我不管啦死纏爛打之我一定要修西文!!

 

>>結果英文到現在都還沒看,整個挫在等(台語)(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