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修了27學分,可是不後悔耶

考試成績當然不能反應畢生所學

但是這些課程我上得心安理得,我很快樂也樂於學習

即使GIS不小心修到了許嘉恩的,考試時霧煞煞以至於考得很差很差

但是我快樂;在逐漸接近期中考的那幾週,我的領悟力也慢慢增強了

雖然沒能趕上期中考的進度,但是從那時起,我always專注認真

(雖然不免偶爾會偷懶打瞌睡一下...但真的只有一下XD)

而且從期中考後教的東西我喜歡耶!

我每天都告訴自己,第二次期中考一定要考好,而且我也一定會考好

我真的很相信,也很督促自己!

 

今天地圖學考糟了後,只花了半小時哀悼一下

然後就很意志力堅強地去十樓做GIS作業

做著做著,都快忘記地圖學考砸了這一回事!

 

二十七學分讓我沒有時間為自己哀悼太久

感謝這二十七學分,不讓我有時間沉淪崩潰

感謝這二十七學分,讓我每天都活得很充實

感謝這二十七學分,讓我利用忙碌忘卻煩惱

沒有這二十七學分,生活空洞到無趣絕不會是我所冀望的生活

 

檢討暨小反省一下(依上課順序)

禮拜一的課程:

地圖學這次知道了出題的方向;

期中考後的內容比較有興趣,我會用報告來挽回一切,周學政等著我!

行為地理已經開始發放問卷了,目前才第一天,大致上還算順利

我非常喜歡歐陽Jolin老師!行地很心理學,可以探討很多東西,很有趣!

禮拜二的課程:

阿灶的水文學目前最讓我有"到底我在學什麼東西呀?"的想法,

但是我喜歡老師呀!我會加油繼續發掘水文可以應用的好處的~

體操遊戲方面,我很喜歡翁士航!老師很可愛人很和善又好相處:P

我現在每週都很期待做體操跳鞍馬踩平衡木做高空彈跳(縱使它很恐怖XD")

國防教育的李正文教官人好心地善良又給予我們好多想法,好喜歡教官唷!

禮拜三的課程:

心理學帥氣的思賢加持讓我分數還不錯看,接下來我會開心讀心理學原文的!

世界史概論報告總是迅速做完後隨即丟給學姐(哈);

秀鳳給予很多不同的歷史思維,更啟發我對歷史的嚮往,讓我以後還想接觸歷史

(附註一下,老師也太喜歡英雄人物了吧XD"

ex秀鳳:你們不覺得亞力山大他很帥嗎?XD")

裡拜四的課程:

Sue讓英文變成活生生的語言,課堂上輕鬆自在負擔少又能開心學習

接下來我們要讀的是有法國色彩英文小說耶!我好開心又感動唷ˊˇˋ

李娓娓的音樂鑑賞一點都不廢!老師的聲音溫柔,課堂輕鬆

腦袋也在不知不覺中瀏覽了古代許許多多的音樂家及其悠揚的音樂,很幸福!

劉文彬是帥氣的小彬彬!我一定要督促自己發言,才能筆記和口說都能俱備!

而且法國史真的是以有趣的調調來發展它的脈絡耶!好啊XD"!

阿欽在中地的抽絲剝繭讓我發現了中國許多先前沒注意過的特色,讓我眼界大開

也謝謝阿欽老師的回信唷;我會仔細想清楚的(雖然應該永遠都想不清楚XD)

禮拜五的課程:

生態觀光與遊憩的課堂上,很喜歡郭乃文

但是其他在人事物上有些小細節讓我不是很喜歡,我會而且我要試著去接受它

其實這堂課在一些事情上不時讓我很灰心;

我還是會秉持著對觀光的熱誠,修畢它的

地理資訊系統就不必描述了吧?我都已經為它寫一大篇在上方了!

 

希望下學期還能為自己安排許多有趣又能學到很多東西的好課程!

下學期鎖定目標:阿灶的地鄉教and語地,陳慧娟的教心

(熾烈想要修教心都是因為心理學與行為地理的催化作用XD")

而且要修很多堂歷史課:

秀鳳的西洋中古史,石蘭梅的中國上古史,邱榮裕的台灣史蹟考察!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上到施志汶的鄉土史教學!我好愛小汶>///<

 

噢我不要再談下學期的課程還有課程規劃了,不然會停不下來XD"

 

最後:我法文第二級通過了,是39/50分!感動!

繼續和Corrine和Jessica當同學,哈!(我要看法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