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福

跟老婆已經半年沒有見面了,我這個老公當的好失敗XD"

和妮琦,寒帶魚,親愛的老婆,還有色鬼一起共享期末考之後的悠閒晚宴

在其中,美式漢堡狼吞虎嚥地下肚,半年來累積的卻又一肚子傾巢而出

郵局前的苦水與長談,笑話與分享是今晚最美好的時光

噢我愛你們真的是至死不渝耶哈哈

妮琦我這次要用正確的成語來宣示我的國語文造詣並沒有退步哇哈哈

 

Chorus給予的是溫暖與窩心,301給予的是開心與幸福

有你們真的好棒。

 

雖然下禮拜還要解決法文第三級和師大校園製圖,下下禮拜還有論文評讀

但是理論上這學期算是結束了

掰掰了我疲憊至極辛苦不堪卻努力不懈又奮力一搏的981

982,希望能有新的開始

希望那些在這學期所失去的能夠逐步追回。

 

好!去洗澡然後早點睡吧!

寒假第一個要養成的習慣就是恢復早睡早起的健康生活:)

祝好眠和好夢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