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還是來了。

這次沒有抱持太大的期待

班上也很明顯地遺忘了這一天

收到晁帷和俐潔的禮物,用他們的愛心陪伴濕冷又孤寂的白晝

謝謝俐潔,

說不體貼,但是三月九號看見了妳滿滿的貼心

謝謝晁帷,

感覺的出來準備倉促,但是這一天你也好貼心

 

簡訊一封一封的寄來

其實沒有很多,但是感謝小關和小羲,而且當下還不知道是誰呢

半夜十一點小羲還沒睡,簡訊說要一起吃飯

半夜十一點小關沒有接,是查通訊錄知道的

老婆的是第一封,而洗鳥的是最後一封

臉書上也丟來一些祝福,

但是mood透過網路傳遞,感覺起來真的差好多唷

要謝謝烏賊和翔囉,友誼長跑十年和八年了,謝謝長時間下來的愛護

 

合唱團的大家,Love you guys so much

大卡片有一點驚喜,因為當下滿腦子都在想要怎麼抵抗惡整遊戲XD"

另一項開心的事是,惠君老師的抱抱得到了得到了!(L)(下次換睿睿L)

訊息的傳播無遠弗屆,我知道是昱森的關係

不要在躲在舞台後了,快點出來~我愛你:)

人數眾多了而且我不清楚哪些人有準備還是當場才知道

但還是想對你們每一個說,謝謝你們so much

很明顯地是你們給了我一個溫暖的懷抱與歸屬感,不把握的人是阿呆~

更高興的是資深學長姐贈送的蛋糕變相成我的生日蛋糕哇哈哈

然後我就很厚臉皮的一個人吃了三種口味而這都要感謝Dear Jenny :D

 

好晚回家唷,天氣又冷

但是喜悅的心情卻讓身體熱烘烘的所以也不會感到特別沁寒

一方面是甘泉魚麵在發酵之感謝光光(無法忘懷與魚麵的孽緣x2)

二方面是蛋糕和卡片的喜悅也在發酵

順提,補寫卡片時間期限在這禮拜五,請找曉萱洽詢:)

 

今天開始,二十歲 

面對的事情更多,衝擊一定更多(就是我想在台上表達的~~)

感謝有家庭和合唱團給與歸屬感

感謝班上有同學關懷儘管是少數

濕冷地迎向成年,代表著更多的挑戰吧?

一起努力吧雖然是老梗了

不然,替我加油:)

因為我常被長輩說念舊所以總是無法果決地下決定或付諸行動,所以請賜予我勇氣!

 

對外宣稱陽曆生日但家中是過農曆生日的

願望的話,就留到那時再許吧

現在要出發去跳舞了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