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翹阿灶的課,然後在這邊大言不慚打出來真是該死。

可是我今天真的倍感壓力以至於身理反應很焦躁,

這現象讓我決定要快點回家省的就算待在學校還是會被莫名良心給譴責;頭也不回

回家以後肚子突然像開了一個大洞般,午餐全部都流光光;

飢餓感像黑洞像漩渦一陣一陣席捲而來,所以我馬上就嗑了起士條、泡麵(鮮蝦魚板)加蛋、車輪餅奶油口味三個、玉米半根、水餃十二個,還有最猛的半杯檸檬汁,還是酸度特高的那種,沒加水

最可怕的是,吃完這些東西後竟然還覺得可以再吃

這代表我真的太焦慮了,只是我的症狀不是緊張反胃冒冷汗而是飢餓感爆增而已。

 

然後有幸看了櫻子昨天的重播和今天的首播,而且預定要看的白燕文化也看完了

只差還沒打投影片而已,今天弄不完了 :(

請原諒我明天才交的出來;

明天交出來的一定是既漂亮又豐富的資料!讓我今天先充當個自私鬼吧...

 

最近想吃鮮蝦,想吃餛飩;想吃鮮蝦餛飩,想吃溫州大餛飩

但一切都得先補充維他命C,因為指甲縫隙的小皮屑最近開始不乖了。

下雨天悶了一整天的腳丫子現在也很臭。

土風舞今天學的蝴蝶舞很好玩,我想這可以有效安撫這一段時間內疲勞的身心。

 

今天就先這樣吧;看完櫻子就洗澡,免得得到香港腳

早點睡養顏美容,恢復體力也比較快。

 

然後小甘我都沒有提到妳有沒有很強;這是為了報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