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你,自然不希望你受傷;
因為愛你,當然希望你能堅強 

事情的發展往往沒有我們想像中順利;
發一頓脾氣可以發洩積累已久的情緒,
但這樣就夠了,因為長久下來對身體並沒有好處呀! 

善待自己的方式就是讓自己保持快樂;
即便當下誰快樂的起來,但一定要力圖讓自己振作;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別人看見你的骨氣與不屈不節的精神!

 

我想對你說的話,我自己也有相當程度上的體認過

相信我吧。

別無其他,因為我愛你,就這麼簡單。

我曾想過究竟有誰值得我付出關心與真心去對待;

或許是因為總是在共同的時間陪在身邊,自然會有這種呵護的感覺

你比我大,懂得更多的人間世態,但是不見得有比我好的問題解決方式

一忍總是可以化有為無但都只是徒徒傷心傷脾傷肺又傷肝(看看我打的這些都是最傷的人體器官呢)

 

如果你有空 我會想把你抓去陽明山,呼吸新鮮的空氣

如果可以的話,一起嘶吼

透過響徹雲霄的聲波把那些怨恨痛苦激動與咒罵全部都拋出去丟到九霄雲外

然後回到地球,踩在土地上;

再怎麼懦弱的人走過這麼一遭,都會是一條好漢。

 

祝你加油

祝你撐下去

我的耳根子永遠為你而開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