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底,我到處爬爬走。

懷懷(L)

金瓜石之旅讓我無比開心

從一開始我和紹瑜的一時心血來潮,變成育儒學長、紹瑜、昱森、懷恩、逸涵還有我們的六人行

我們去了我和紹瑜第一次去的金瓜石,爬了一小段路到日本神社遺址

昱森累得氣喘吁吁,逸涵穿娃娃鞋走的好辛苦

不過大家還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

紹瑜問逸涵後面山頭上是什麼?

旅途中有很多樂趣,大家就自請去參閱相簿囉~

浮在雲海的山頭 

攝影者是紹瑜。紹瑜的相片真的好少唷,但這依然不減對紹瑜的愛唷呵呵。

好啦,雖然我永遠都最愛育儒學長和懷恩我的懷懷XD"

(逸涵昱森我也很愛你們唷~hug~)

 

六月底的飯局幾乎都跟一百一起度過

剛好因為家母不在家,所以我們就常常拜訪來拜訪去的

等到七月上旬我甚至還跑到昱森家玩呢

 

鳳凰谷山景 

原本要去南投鹿谷的溪頭玩,結果遇上大塞車,只好改去鳳凰谷

鳳凰谷其實就是山上的鳥園。鳥吃什麼大家都知道,所以我其實感到萬分不安...

不過,鳳凰谷看起來的確是滿美的 :)

 

待在台中的最後一天,我來台中的目的終於達到了-找九九級學姊們玩 :)

佩真照相~ 

佩真好喜歡拍照,每份食物都要經過她的攝影留念

紹瑜則是分享她的研究所、教徵服務心得

天心靜靜地微笑然後默默地喝了一大鍋的香草茶

瑋辰半路殺出來結果只點了一杯可樂那是因為他在工作外加吃素

my水果冰淇淋:P

我好喜歡這份冰淇淋,好像是藍莓口味的吧我忘了,called水果冰淇淋 :)

 

這是我第一次蒞臨中友百貨,一蒞臨馬上就花了大筆鈔票在食物上面哈哈

因為百貨旁就是一中街,所以她們就帶著我逛逛一中街

想吃什麼?其實還好畢竟剛剛才吃飽

不過愛吃冰的我還是改不了嘴饞......

一中街的豐仁冰 

豐仁冰,充滿甜甜水的味道和滿滿的大豆。

我喜歡!不過建議跟別人一起分享,否則甜甜的水吃到後來會小膩

薔薇派檸檬口味也滿好吃的。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千層派XD

 

最後是台中公園 :)

來到台中公園~ 

原來台中公園跟台北的二二八公園一樣,一到晚上就盡量不要去比較好

不過既然還是白天那有什麼關係~~~

 

大母鴨呱呱呱  

大母鴨,呱呱呱

公園內的湖岸邊充滿了許多的呱呱;拍了幾張很可愛的鴨鴨家庭,放上一張solo照供大家欣賞

 

佩真在湖心亭 

佩真和身後的湖心亭;佩真這張好有老師的感覺

師大出品果然不同凡響。哈哈!

 

隨著湖心亭噴泉噴出數道常常的水道,拂過日本神社的遺跡,我們離開了台中公園。

和昱森走回昱森家的路上(三十分鐘,只因為我想認識台中市哈哈)

我很高興自己願意花錢跑來台中然後很厚臉皮地賴在胖森家

這段期間跟胖胖森聊了很多,跟紹瑜聊了也依舊是很多

有這樣的學長姊陪伴我真的無比開心和小幸福

紹瑜抱抱 :)

昱森正妹我愛你哇哈哈XD"

然後佩真和天心實在是太可愛太可愛了^^

 

不管是去金瓜石玩還是去九份玩都讓我感到無比雀躍與興奮

我暗自希望這些旅程依舊能在未來繼續下去

然後我對學長姊的愛就也能延續下去哇哈哈

甫和逸涵:) 

那種開心與滿足感,就像攀登上金瓜石的小丘,汗流浹背但是滿足地跟什麼鬼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