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事情發生得有些突然,很多畫面還來不及記下就快速地閃過

其中百分之八十以上是不開心的事情。

沒關係,

慢慢調適,心情總有恢復的一天。

 

但很多事情沒辦法說過去就過去了,很多事情你根本難以忘懷

或許跟自己的處理態度有關吧?

當別人感覺到一絲厭煩的時刻,就是我選擇收手的時候。

自己是個容易受到傷害的人(簡而言之就是心理異常脆弱),

所以經常會選擇某些保護自己的手段,希望能體諒這點。

這跟從小經歷有關;並且只要一收手就很難再有所動作,well this is me.

 

不喜歡別人感覺自己巴著別人。

一有想法產生,就該是時候退回自己窩藏的象牙塔裡了。

我這麼說,你們懂得。

 

今早夢見一則奇異的夢。

我夢見我住在一個類似病房的地方,身著休閒衣,精神狀態良好,身體也沒有受傷

當我回到我平時睡的病床上時,我發現身旁空著的床位上躺著一個熟悉的臉孔

他躺在病床上,四肢和頭部都纏繞著白白的繃帶,活像是隻白色的跳跳虎。

他雖闔著眼睛但清醒著。

 

我走進他,叫他的名字。他睜開眼睛。

 

「我可以過去抱抱你嗎?」我用一點氣音。

他微笑:「五點以前都還可以」,他用唇語回答。

 

我靜靜地繞過床角,拂過綠色的被單,雙手環繞住他的胳臂窩,他也把手繞到我的背部。

 

不知道是喜悅還是感動還是某項情愫作祟,我崩潰了。

最後一幕是我邊哭著,邊跟他說:

我好高興,好高興看到你回來。

 

我不會忘記你的笑臉和你的溫柔。

當身邊的人都將消逝之餘,我知道我還有那麼一丁點機會期待著你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