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完文隔天又馬上發文了,但今天就是有種亟欲發文的感覺。

今天做了人生中一個重要無比的決定。

這項決定有些部份來說思考過於草率,但多數是經縝密思索後得出的結論。

在跟老師說之前,我不停地在猶豫是否要改變方才決定好的事情,反覆思索與徬徨...

... 徬徨到了門口。

到了敲老師研究室們,踏進老師研究室時,我報出身份,

隨即用婉轉的態度,希望老師能讓我改為旁聽,不用給我授權碼,也就是不加簽了的意思。

老師笑容並沒有改變,我趁著機會趕緊向他說明事由;

在了解輔系生學分爆炸的狀況後,他很慷慨又豪邁地說:

"沒問題!歡迎你來旁聽!"

 

能夠拿到老師原本不打算給大四以外人的授權碼已經是我的一顆定心丸

我感謝老師能夠給我機會,能夠讓我一起隨班吸收老師提供的知識

或許會被說傻吧,明明就可以加簽卻選擇放棄而遷就旁聽

但這就是我的選擇。

選擇本來就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哪!我記得在教官的課上這麼說過。

總而言之我是踏出去也豁出去了,而且獲得老師的歡欣與鼓勵。

 

一併在這邊感謝椎名林檎、八字眉、愛好音樂和轉圈與灑花的學姊、以及沉寂許久的藍正龍

因為你們的一句話,才讓我定下心(或者鐵了心)去從事我原本不敢面對的事情

是你們,你們才是我的靠山與力量來源哪 :)

 

這份勇氣得來不易。

往後日子久了,後悔可能在所難免...

但求無愧於我心!!

我會上、或者你說是旁聽這門課程的,

因為這正是我所嚮往的課程哪,正是我所喜愛的遼金元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