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過,身體好不舒服。

雖然說都是自己找的,但也是從期初就開始忙呀,為什麼發炎先生這時候要找上我

熱昏昏的又疲累痠痛的,好想什麼都不要做

但是現在什麼事都得做,因為考了四科還有五科,還有色彩學大報告之我要完蛋了

哈啾以外鼻水一直流一直流,雖然花了十個小時不眠不休打完地統報告,

但沒什麼成就感,因為精神就算不累,身體也好累,肩頸有夠痠,咽喉好腫好難受

好想一頭撞牆然後昏過去(不要死了因為我還得考試還得交報告...)

昏睡十個小時,相信會比較好一點吧。

 

算了,已經乖乖看晚上九點四十的醫生,也吃了隔了早午晚餐的消夜還是摩斯漢堡

我得做我一個患者該有的本份,那就是-快點去睡覺。

晚安,祝我早日康復,還有期末考可以順利,色彩學報告可以趕的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