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二十五日星期五,天氣陰,風勢強勁而寒冷。

  「今天跟□□一起吃午餐,他的觀念想法跟我很不一樣,從他身上我也學到了不少東西,讓我覺得很欣慰。三下,能相聚的時間又更少了,能談話的對象也不多了,偶能這樣邊吃邊談心,我想這也是某種程度的幸福吧。我想以自己的方式活出自己的學涯,希望到最後不會對其結果與過程趕到遺憾。」

   一封簡訊能傳遞多遠的距離?用無形的天線聯繫著彼那端與我這端,將語音或者文字符號透話聲波或電訊流通的方式傳到另外一個人的殼子裡,然後在另一個人的手機上顯視訊息,留下痕跡。這是2010年3月底發生的事,不清楚日後科技會有什麼重大突破,但求安穩活在現代就好。

  

  讀書一旦開始,雖然開始的路總是不好走,但才隔了沒幾天就緩緩步上軌道。需要電腦的作業多了,直接壓縮使用電腦的時間,就可以避免浩在電腦前太久。書疊的像山一樣高,但討厭歸討厭,該做的還是得做,所以我一本一本地把他們拿起來,翻開目錄,再需要他們協助的章節用鉛筆印上一個小勾。

  申請書投出去了,我很希望能獲得這份機會,想要好好把握。

  今天禮拜六,有很多事已經在早上完成了。下午不能睡,要繼續跟有型的作業與無形的壓力作戰。承諾看在眼裡是相當重要,為了避免反反覆覆造成他人的困擾,就要在事前做足準備,礙手礙腳的事都必須快斬先決,於是乎等到真的有空的時間來了,也才有時間可以歇口氣,然後繼續往下個目標邁進。

  Je suis courageu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