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期中考後一整個就是隨便他去了。

  事實證明人若老了學分數也應當要下降;人是容易比較的生物,到了大學不會比成績高低,比的是學分數多寡。已經連續兩年學分數都超標或瀕臨上界,老實講很辛苦,但我一直告訴自己這是值得的,所以...希望這般執著能堅持住我的信念直到大三結束。其實也剩兩個月而已了嘛!未來學分可能會考慮在20~25學分中間吧,別說太嚇人,畢竟至少有降下來了!

  考試是很容易催人老的東西。雖然的確需要某些磨練,但可怕的是當每次試題卷下來然後開始瘋狂寫申論題的時候,手部就會開始僵化,人家說僵直性脊椎炎差不多就是這麼一回事。中近古考卷寫完後手是微彎但無法伸直的狀態,用另一隻手去扳直,超痛。寫完後還要去寫日本文化史考卷;噢,上學期日本歷史寫太多,這學期寫適量就好了,但為什麼我寫到七點五十才交卷...

  史方寫得算順但解釋霍布斯邦這個人物名詞則全數亂寫。西洋近代史考很多法國革命的相關解釋明辭所以寫得太開心,結果波蘭瓜分只用一行就帶過了,天哪。法語臨時抱佛腳拿到85分,可以接受囉。中近古除了手快殘廢外,答題狀況很好。日本文化史感覺在申論題沒有寫得很深入,而且鎌倉六宗的開山法師我完全沒背,大囧。考GPS時我一心只想快點結束,25題是非我寫寫寫覺得差不多就交卷了,真的只花半個小時不到。

  接下來就沒得好受了,因為令人窒息的新加坡考察行前準備要緊鑼密鼓地出爐... 天哪。我負責新加坡的手冊中的美食介紹和注意事項,該怎麼呈現呀我都要哭泣了。美食應該要搭配地圖吧?然後注意事項怎麼樣才能全面包含到呢?沒那麼簡單耶。

  想到這個我才想到合唱幹訓的報名表要出來了的樣子,是我要負責是不是(崩)。臭麥麥把工作塞給我該怎麼辦又不能找雯雯幫忙因為她這週末在出隊之類的... 唉,麥麥有恩於我,所以我好像也只能有吞下去的辦法。好想扮鬼臉。

  所以總結,期中考之後是緊鑼密鼓地籌備事情之始... 看起來我不能在電腦前待太久!那我要先去讀一下欠老師兩個禮拜進度的中中古了!下午還要出門唱一下歌,所以得盡速解決應該要解決的事情才是。

  Hasta Lu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