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好的一起吃牛排,終於兌現了耶比:D

這場饗宴是與全球佳麗一起享用的... 不,其實是與禿額頭的饗宴才對(大誤)XD

禿額頭!!!

親愛的李佳佳李佳嬑祝你生日快樂,歲月催人老呀哇哈哈

不過二十歲... 嗯,畢竟還是得過呀~總之恭喜妳邁入二十,雖然我已經二十一了(嘆)

全球(玄秋)和巧克力牛小排  

玄秋吃的是巧克力醬牛小排。個人覺得巧克力醬很酷,但口感還是怪怪的。

牛就是應該要鮮淋淋的肉汁才香才好吃呀!

IMG_0716.JPG

我的飲料是檸檬汁。

很少有餐廳在飲料上會有檸檬汁耶,剛好我愛酸而且這杯酸的要命,還有檸檬果肉,整個大心(L)

我的勃艮地紅酒牛肉!

我的勃艮地紅酒牛肉:P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他很好切,口感很軟,跟我想的牛排有點不同(!)

漂亮巧克力凍  

甜點超美的呀,是巧克力凍,上面的考克力醬搭配奶精以我的最漂亮,所以照我的就好啦:D

 

本日最可惜:馬提條、沙拉吃得太開心,忘了照下來啦!然後番茄洋蔥湯可去相簿自己看這樣。

整體感覺:滿好吃的,不過建議+80元變套餐否則吃不飽:P(餐廳忘記名稱了,在希臘左巴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