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前還感覺陰冷陰冷的,沒想到出門後給了我一個大晴天。

陽光刺眼,不過被他這麼一照,陰鬱了心情來到第五天終於逐漸瓦解。

很久沒有享受陽光了;
雖然因為陰鬱導致打工遲到,好加在我的上司人很好所以沒問題。

很久沒有跟朋友長談;
這次一談就談了一個半小時也真是夠久的了,你吃麵我吃飯,小小的正407瞬間好溫馨。

很久沒有開懷大笑了;
今天下午想說蹺一堂課睡個覺好了,但碰上好笑的話題讓我笑了超過七秒鐘。
七秒鐘耶。
你好久沒有這樣笑了,朋友這樣告訴我。

很久沒有吃下午茶了;
這次一吃就給他熊熊燒了兩百塊但是管他那麼多呢?心情變好了不是應該慶祝一下嗎?
但這次是朋友約的,所以一切都由朋友服務,讓我感覺自己好像國王一樣,太美好了。

我也不管前幾天因為灰心喪志導致一個作業遲交然後今天心情變好所以蹺了課。
心情轉變是好理由吧?我不管。

 

心情變好了,生活開始又逐漸步上軌道。
為期四天多一點的陰霾我要跟你說掰掰,最好不要再見。

所以,剩下的就是跟他聊聊了。

... 

祝好運。 :)

然後蒙古行前營可以延期嗎,我好想放颱風假,這樣就可以趕作業、唱各國歌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