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很痛的感覺,原來可以這麼深又這麼持久。

聽著他娓娓道來,看著他跟自己一樣陷入崩壞,除了難過,應該就屬於捨不得了吧?

最重要的人被傷害得如此地深,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很想給對方一拳重擊要他滾回老巢,但能做的卻只能跟他抱在一起哭。他有滿腹的苦衷,我則有滿腔的感觸;同是天涯淪落人,雖然情況不同,但發展怎麼卻都是往這種方向發展。被打回槍,滋味不但不好受,而且很受傷。心被撕碎的感覺好痛苦,只因為love was beautiful。須要時間的調適,傷口需要緩慢地癒合,但是誰知道會花多久的時間呢?見仁見智吧我猜。

一邊痛哭的同時,想到對方也聯想到自己,就感覺莫名的悲哀。洗澡時突然天外飛來一筆,會不會是自己也沒有多給對方空間和時間整理他的思緒?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我如此安慰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人,卻無法對應到對我而言相當重要的另外一人。我們都身處於黃山之中,覓尋雲的去向,但是始終撥雲不見日,並且一直在迷霧中打轉。大概真的沒有辦法了吧,事情也就這樣先擱著好了;其實自己還是會想要解決,只是屢經失敗後,變得不知該該怎麼做了。心還是會酸會痛會雜會亂,但因為找不到適合的解決方法,所以就只能先這樣了。

就暫時先相信逸涵吧。

時間點還沒到,別操之過急了。已經兩個多月了,但一定還有慢慢磨合的時間與空間,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