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近一點    

有時候覺得,只要有辦法過得舒服而愜意,那何樂而不為。

在有限的時間裡,把握所能夠去掌握的,然後把能做的能玩的都跑過了一遭,

才能曉得事情的不容易,並累積出事成後的滿滿回憶。

如果說沒有人會自動跳出來,沒關係那我來。

說召集人既是也不是,只想做我認為自己該做的事,攏絡大家的情感,重塑彼此的回憶。

這些事情從大三做到現在已經滿一年了;

我為已創造的回憶感到滿足,為那些無法達成的目標感到遺憾。

但不管如何,都衷心期盼著事情只會朝更好的方向發展。

不管事後會不會有人記得;

我非常在乎但同時也想說慢慢撤手,因為我們無法改變別人,所以就改變自己。

至少我相信,我所付出的絕對不只喚起大家最初的情誼,至少在維護彼此情感的部份,努力過了。

100和強強  

這樣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兩個星期前就該做的事,現在只想用一張照片表達...

IMG_2355.JPG  

謝謝妳們,好愛妳們。相信這不是自己的一廂情願,也相信以後一定會想辦法擠出時間與機會可以相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破了兩個星期以來的好習慣。

晚上瀕臨十一點,毫不猶豫拿出冰箱裡頭的食物:芋泥蛋糕,狠狠地咬下去

吃完後貪得無厭還想再吃水果,再加上今天吃兩顆鮮奶油冰淇淋麵包,,,

看起來明天運動時得加把勁兒,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