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哪!今天是有史以來最最忙碌的一個萬聖節!

就在幾分鐘前,剛結束了我的古代近東史投影片編製,快被漢摩拉比的偉大與淵博給壓扁扁了。

日子過得非常充實,好像回到大一時光;那時候有病修25學分(4門核心通識!)還尬啦啦,尬完後拼課業竟然拼得滿不錯的!記得那時候經濟學(現代公民與經濟)期中考之慘所以利用期末考和加分作業打了漂亮的一仗;受歷史系老師的啟發也始於教授[歷史文化與現代生活]的健文老師。現在看看自己,都老骨頭一把了,瘋狂在修輔系和歷史系課程,社教系的傳播課也是拼命修,又修一堆外系課,然後週一週三晚上是法文時間,週日又一直去上西班牙文,超不像個地理系。沒關係,都大四了,我相信我的選擇,只是偶爾還是會拿出來揶揄一下自己。

萬聖節於是在系烤和古近東報告製做中落幕了。雖然沒有辦法度過一個奢華的、享受的、服合節慶意味的萬聖節,但還是很高興能跟系上同學一起烤肉,還是很高興完成了投影片的製做與彙整。每做完一份報告就會有一股成就感,但如果這份報告是歷史相關性質的,又尤其是在鄧世安老師的課堂上,那就必須把興奮與快樂延宕到報告結束、獲得老師還不錯的評語後才能釋放。老實說現在很沒心情看著我愛的空心鬼臉南瓜們對它們發出愛心,現在滿腦子都在想著我的這份報告究竟有沒有辦法能順利呈現。學了文化人類學,運用了很多政治的概念去解釋;有理解工程的把拔,可以幫助我挑出當時工程規章所透露的訊息;然而很多薪資、勞資的概念雖然盡力去解釋了,但仍有待澄清。對經濟的概念已經逐漸淡忘了,是否以後再找機會重拾一下經濟學課本?只怕我連拿出來翻閱的想法都沒有。

好了我最好停止殘害自己的行為,明天跟傅呆呆討論看看。順便跟她說聲好消息,印尼朋友佳紅和薩爾瓦多西文老師Francisco都願意接受我的跨文化溝通訪談。開心:) 

先這樣。 ¡Adíos!
祝福大家,萬聖節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