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容易因為有所感觸而流下眼淚。

今早送公文時經過文學院下的電視螢幕,聽見很溫暖的外文歌。抬頭看原來是半年前我們暑假在台灣戲劇館的那張指著他方天空的照片。看著當時招生用的宣傳影片,突然覺得感觸很深。閉上眼睛細數過程中的細節,回想從一開始進入團內到三下暑巡的這段時光;品嚐其中的甘甜,也為從中失去的默默流淚。這個團體影響我太多又太深,光是今晚坐在後面看著大家唱歌就有感覺湧上心頭了。就算現在外面冷氣團有多強,心裡頭卻因為這些曾經而感到溫暖無比。

人家說人很容易忘記快樂的事而記得最痛苦的回憶;在這個團體裡理所當然經歷過各式各樣的情緒轉換。有很多的歡笑,甚至到捧腹大笑;有很多的悲傷,幾次還抱著一起放聲哭泣;有些淚水是發自內心的喜悅,有些傷口因太過苦澀而結了痂。走過風雨,走過天晴,到很末端了,卻覺得很感謝有這些經歷。這些回憶曾經給予希望讓人繼續向前邁進,曾經給予挫折讓人有緩步反省的空間,曾經為了共同的目標激發了很多富有創造力的思維,曾經因為試圖挽回卻挫敗到傷痕累累。這些曾經如今都歷歷在目;或許是因為我仍處在當下,或許是因為自己走到了如今第四年,少回去了之外連熟悉的也漸漸減少了。我喜歡新鮮感,但我更偏向念舊,期待創造新的回憶,但更奢求所謂遺失的美好。

不管如何,都感謝大家,感謝自己,感謝整個團的接納,感謝自己有幸成為你們的一員。謝謝有你們,讓我更懂得要珍惜自己;謝謝很多數不完的朋友們與師長們,共同譜出我們所創造的回憶;謝謝美好的事物與辛酸的苦楚,讓回憶添加更多樣的色彩。

12/21,一定要加油:) Love you guy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