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畢典的照片剛剛上傳好了,去我的相簿的第四頁(最末頁)觀賞吧!
本篇跟畢業典禮的細節和熟人無關,我在這邊只想介紹一位終於認識的朋友~~蔡旻熹!!

畢業典禮當天在進場之前的校園巡禮就剉到我了

怎麼會這麼花癡地請學弟妹站在走廊上對我們拍手呀?超級不好意思的...

而且我還是301的領隊耶!雖然有謝主任在旁邊護航,但我是第一個人啦!

超級尷尬的,雖然那是屬於我們三年級最燦爛的時光,但我還是不免覺得難為情...

成為一群陌生人尖叫和拍手的對象實在讓我不敢恭維呀!!

(不曉得當年迎新表演時我是怎麼辦到的?)


總而言之,301還是在輾轉之中順利抵達會場門口

在等了好久好久後,終於進場了,走紅地毯:D

不過原本應該是得獎者要右轉先行入座的,

但一位班聯會學弟不知為什麼就說我們請全體往樓上走,

害的我們班和二班得獎者就這麼莫名其妙地被推/擠上樓上的位置...

搞的不管有沒有得獎的同學都緊張地要命,但最後得獎同學還是下去了(暈)

阿甫下去的時候剛好二班的家長會長獎得獎同學也下去;

我就這麼坐在他的身旁~

然後,是一場尷尬

其實我知道他是誰,連名帶姓品行等等我什麼都知道...他就是蔡旻熹啦!

只是因為之前沒有跟他說過話,所以就算想說,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接下來從其他班同學進場一直到導師進場,我都在想要怎麼對他開口講話...

等到導師進場開始,而當司儀喊出:"第一為進場的老師,301陳美妃老師..."時,

Miffy她正在五樓看著講台發呆...當我們聽到她名字時,都紛紛想說,

"ㄟˊ?她怎麼沒有出現?" 後來上下左右才發現:啊!她還在樓上!

我們這些被她教導的同學紛紛笑出聲音來時,蔡旻熹有往右(我這邊)轉一下頭,

但很快就轉回去(面帶燦笑),直說哎呀要怎麼辦之類的~

但等我發現他轉向我這邊(似乎是對我笑?),而我也試圖對他報以微笑時,

他就已先轉回去了...唉唷!這樣子我要怎麼才能跟他講到話呀韓岱昀你說呀!


於是在一陣雄渾的國歌之後,管樂便開始表演了

我還在想要怎麼講才能跟他開啟對話,想呀想的......突然間我蹦出一個想法

於是我也不曉得就這麼很突然地頭部左轉:"嗯......我問一下你唷!"

熹:"恩?"(頭往我靠過來)

我:"你們畢典完後有沒有要辦那個...那個...同樂會或謝師宴?"

熹:"噢,我們兩個禮拜前已經辦過了,所以我想應該就是一小群一小群..."

(他比了一些一小撮一小撮的手勢)

我:"小團體的聚會嗎?"

熹:"對!"(他對我報以微笑)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個對話內容:P...岱岱事後聽我說完後覺得好奇怪的話題唷哈哈XD


於是我們的對話就開始了;我之後再鼓起勇氣問他你為什麼放棄唸師大教育而拼指考,

他就回答......然後我們就討論起學測,指考,師大英文,我還跟他講說希望你也上師大,

因為我也是師大的(我還靦腆地笑呢),他說噢他也知道呀,他還很恭喜我上兩個系呢!

(哇這表示並不是只有我注意他而是我們兩個彼此都互相注意呢!好高興唷!)

之後我們又討論彼此的性向,甚至談論到音樂(當時管樂還在表演),

他說他以前是管樂的!哇!我便說他真是德智體群美樣樣都好,

他不好意思地說沒有啦都只有一點點,還用食指和拇指比出一丁點的手勢~他真是太棒了!

然後又討論到喜歡的歌手,講呀講的被讓我們都震懾的班聯會走秀表演給打斷了

真是剉到!漏絲把夾克褲子緩慢地脫下那一剎那真是剉到我們,

至於那個瑪麗蓮夢露真是太可怕右又太厲害了,太會演了啦那位學妹XD


總而言之,我跟蔡旻熹的對話斷斷續續地,但是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可以跟他講到話!!

這樣應該算是有認識到了吧?? 我真是超級開心,超級超級無敵地開心XD

我已經想跟他講話非常非常久了(尤其從知道他要去面試師大教育後)

這願望終於在我畢業典禮的時候成真,真是太...太...太美好了!!!


不過還有一件事讓我覺得跟他真有緣:我們都住中永和耶!

原來他是這樣跟岱岱認識的;我跟他說我家在福和對面耶!(哈XD愛現)

言而總之,我總算認識了蔡旻熹!

希望他真的能考上師大英文...我還想跟他交朋友呢ˋˊ!

不過能在畢業典禮上認識他,真的是我一輩子的榮耀!為我的勇氣喝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