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懂了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編曲:Kenn C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

好聽的歌就是要與大家分享

沒有原因,今天當我在餵食我的小水滴時,嘴巴突然冒出幾句很好聽的旋律

其中有一丁點歌詞我是記得的:"用心酸微笑...了..."

當場就覺得"好好聽唷!!" 雖然有點自我吹捧,不過這首歌不斷在我心頭上繫繞

因此我去yam的影音,找到了這首歌~   孫燕姿 開始懂了 


真的好聽,聽完有種快哭的感覺...

雖然我沒有經歷過歌詞的意境,但我很了解那種感覺;

之前一段時間,身邊的人一個接著一個發生了一些事,讓他們無法複合而必須分開

雖然心中有疙瘩,但是又何奈? 即使不是當事者,都能夠體會那種哀傷了...


如果他們當時真的是選擇"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那麼我想,我們應該要給予祝福才是~

有昨天的確是好的......至少知道彼此不能完全契合......

但希望明天屬於你們的日子能儘快到來;不管是什麼,只要能讓自己快樂,那就是值得的 ˇ


Sorry,因為pixnet好像不支持我的html程式碼,所以要聽音樂的只好請你們去無名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