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啦啦的結束,阿甫的日常作息逐漸恢復了原先的水平

期中考也終於結束了......
而我的一開始的英文就爆了,經地也爆了,人文也爆了...
我現在嚴重懷疑我會不會被二一XD 自地考這麼高也只是被人地給平均掉XD
幸好我們英文老師很善良,說不想當我們,所以可以透過背書來加分~

對了,我大概三個多小時前知道自己的英文期中考成績~

你們知道嗎? 我竟然不及格耶!!(我還有臉打出來放大粗體紅字)

我好像第一次意識到自己的英文重大的考試竟然考到不及格......
不過我並沒有很難過耶,只是想說,
噢,這麼低唷,然又沮喪一點點,最後就笑笑之了

幸好對不及格的人來說,背書背一段最棒可以加到五分:)
而且老師又分成很多段,像這一可就可以最多加到二十分!
我51分,至少兩段我就及格了!!
我要加油!!
就算我單字是真的記不起來,這一課的內容我也一定要背起來!!
阿甫加油加油!!

不過301的同學請別將這個消息傳給教導過我們的任何一個英文老師知道...
我是很認真又嚴肅的向你們懇求唷~ (你們知道我就是不由自主打出來)
如果是大嘴巴型的請不要發現本版或本篇PLEASE我求求你
如果不幸被發現,大嘴巴們斗膽向他人透露就直接絕交!!

總之,幸好今天輪到我的英文口頭三分鐘報告
我覺得我報告的普通,感覺常常會被我雜亂的語序給間斷,
不過我自己覺得很開心的是,在寫回饋單時,我竟然寫到最後耶!
換言之,大家都很喜歡我的報告不是嗎:D??
幸好我想當導遊和想去日本冰島紐西蘭的想法獲得了大家的認同XD

老師~我上課都很認真都有抄筆記,自己每次也都有預習~
所以請發揮您的愛心,要讓我過唷! 而且我超喜歡樸101的!

------------------------------------------------------------------------------

人地前40%的名詞解釋算是一帆風順
但是後面60%的申論題我有兩題(佔40%)整個就是亂七八糟,我想我又要不及格了天呀!!

雖然說人地最後會和自地加起來平均除二,而我的自地還滿驕傲的,所以我應該還是會過...
但是我想修的是區域與觀光學程呀!! 它會看人文地理耶!! 我該怎麼辦?!

不過有祖恩和語玥的一番開導,我有比較心情恢復了許多
也因為當天是禮拜三,
接下來的桌球課讓我暫時忘記了煩惱,而晚上和子哲玩羽球也順意讓我拋下煩憂

幸好早上考得記地還算可以,否則我應該會淪落到去死團吧XD
我死都不要重修,真的

經地我勢必會不及格吧? 我跟周小明依樣到最後都在亂猜填空真是...囧囧囧呀XD

許AV,快點舉辦經地讀書會和人地讀書會! (一切都已在規劃囉XD 地一乙超有效率!)
By the way,我也想知道口業團例行聚會時間和地點XD(百忙中不忘此例)

------------------------------------------------------------------------------

我的外公昨天清晨過世了

他終於走了,最終是安詳的離開

媽媽哭了,而我並沒有很難過,
但我們都很欣慰的是,我們都希望他能快點脫離每天都倒在病床上的苦海

現在他在天上,快樂嗎? 應該是吧?
自由自在翱翔於天國之境,想必是不受束縛的~

現在慢慢回想起外公在二度中風前對我們所做的一切...
回憶是如此地神奇,在與現實背離的狀況下卻逐漸回游至我們的腦海...

以後禮拜三我都要吃素了,自己告訴自己,也要默默幫外工做七~

希望外公在天頂上能夠繼續眷顧著我們邱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