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新增文章
不代表我心情很好,但也沒有差到哪裡去
最近一直呈現恍神+發呆+瞌睡+神遊
偶爾迴光返照專心上課然後一下課就癱在桌上叫也叫不醒(沒啦我言重了)

這麼下來我會變成一個跟常翹課的人沒什麼兩樣的渾球...
雖然我自己很常翹掉禮拜三中午前的那兩節生態旅遊XD
糖說,翹課像是染上毒癮,會變得愈翹愈兇,到最後根本就是放給它爛
仔細回想,當初的自我要求好像在無形之中悄然離開我也
單獨留下的空殼至今仍忙著應付生活上的事物,
但是沒有了靈魂,遺留下的也只是一堆腦死的虛無和空洞而已

話說最近十分地腦殘
一個嶄新只是不怎麼優良的保溫杯,
在過了不到半年之後已經變成完全沒有保溫功能,
外加因為使用者太過腦殘+手殘,
每次都讓它撲通地從手中滑落,摔個四腳朝天,粉身碎骨
它現在快要陣亡了,杯蓋都已經鬆脫了,杯身早已充滿裂痕
我想,這是它對我發表無言的抗議吧?

小牛外套和毛毛圍巾已經時時刻刻黏在我身邊了
每次都擔心晚間幅射冷卻效應會導致寒夜冷颼颼,
但每次都被其實有城市溫室效應的效用給呼攏個團團轉...
只能怪個人腦殘吧?
天不時人不利人不和導致的後果竟然是如此地無遠弗屆;
以後看到豔陽底下還有個人批著圍巾,不要懷疑,那個人就是阿甫

英文背書永遠都只停留在第一段的第一句:Convenience Friend
These friends are the neighbor of office mate or member of our car pool
whose lives routinely intersect with ours.
然後之後我就再也接不下去了......
我到底是重度腦殘骸是嚴重遺忘性失憶症候群?
我覺得我有踏上衰老殘敗之道路的過程與傾向; whatever, 請救救我......

現在我只期待合唱練習,合唱成發和南下高雄
為什麼同學會要辦在我都無法參加的時刻?
為什麼天氣不冷的時候好熱冷的時候又變得十分酷寒?
為什麼台北的溫差可以差到那麼離譜,我好想念苗栗溫暖的氣候......
(我是個北縣永和人,只是想念前幾年暑假住在苗栗那段辛苦但溫暖的日子)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你很傻
竟然沒有意識到一切就撲通了一聲,你大概跟我一樣重度腦殘了吧?
我媽說,入水者就像被烙上印記一樣,基本上已經不同於一般常人了
我同意這個觀點,但是幸好你選擇忽略,你也選擇不落入他們那種境界
我不想讓身邊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臣服於他們所謂"主"的淫威之下
對不起,我就是對基督教有偏見,如果是虔誠的教徒敬請見諒;
我對伊斯蘭教的印象還比基督教友善的多太多了,溫和善良的佛教就更別提了
你要學習如何拒絕別人;這點太重要了,比你的課業還要重要個上千上萬倍!
我知道你不願意傷害別人,但是你會願意讓別人傷害你嗎? 不會吧?
以後這類行的困難可以來找我,我知道要如何應對
你聽到了沒?

聽完輔系學程的系上解說,我覺得我只是稍微脫離困惑一點點而已
我對於各個學程和系所的確更加了解,但是也變得不知道該如何下決定
我很想要輔系,但是我找不到一個真正能滿足我的系所
歷史系似乎還是對我綻放著耀眼的光芒,但是覺得好忙又好累,
這樣一下子又地府一下子又拼命看書查論文,我會瘋掉吧?
還是就單純選個系外選修就好了? 我應該會這麼做吧?
(我真的很想選修一整年但是超讚的日本史!! 有誰要跟我一起系外選修?)
接下來只要把功課顧好,修到我所憧憬的區域與觀光學程,這樣就妥定了
我不想讓自己再度深陷於勞碌奔波之中......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該歇手了;時間:11:11
我應該有夜巡者的能力? 有看過巡者系列小說的人就知道。

P.S.

MSN拼命跳掉
這樣子讓我很困擾它到底知不知道?
但即時通又可以用了,現在是怎樣?

即時通帳號跟MSN一樣,大家可以加我by the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