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四月一日

第一個想到的竟然是XXX Holic 而非愚人節

 

今天將會發生很多事情

溫度繼續小幅下降

要冷到什麼時候?

或許還會有恐怖的愚人玩笑調戲

老天呀我會被騙成什麼樣子我也不知道

請別欺負單純的我ˊˋ

 

早上八點二十不到的靜茹新歌有如醍醐灌頂

"用力抱著"

好 好 聽 >///<

而且歌詞很感傷很感動

 

例會 不幸的早操動作未能徹底落實

夜教的包裝說穿了就只是場家庭悲劇

但我不想看到小米和守守動肝火

所以我待會兒上課要邊想歇後語邊默背早操動作

但是我不能保證不會被討厭的歇後語給擊垮

你知道我最沒有幽默感的 這次加分一定沒有我

 

麥秀英終於要回來了 睽違已久的民族舞蹈!

雖然有點興奮但也有點畏懼

擔心會像第一次跳西藏舞一樣 令我尷尬

不過既然有那麼多新進的和既有的地理乙朋友們陪伴

我想應該是可以安然跳完的

只要別在今天跳彩帶舞就好 我必然吐血

 

晚上又是甜蜜的小聚會

老婆要來看我了呼啦啦!

走吧走吧今天去吃那家200元的義大利麵店

為了這一餐我可是縮衣節食呀這幾天

幸好禮拜五有俐潔的大二家聚讓我填飽肚子

 

很好!

既然不會挨餓了,就要好好用力度過今天

要繼續找歇後語了ˋˊ

早起可不是沒理由的!!

 

--------------------------------------------------------------------------------

 

(22:35新增)

其實四月一號對我來講還滿平安又歡樂的

早操很順利地以瘋狂的表情和誇張又性感的動作征服群眾

通俗文學也跟許AV偷偷作弊,課餘去系圖各找了六個歇後語~加了一丁點分

台史概也很開心地做了滿滿的筆記(雖然每次上課都很開心做滿滿筆記)

民族舞蹈雖然真的開始跳彩帶舞,但是感覺起來很歡樂! 彩帶大力甩呀甩!

(不過我預計明天肩窩應該會很痠吧哇哈哈)

 

晚餐除了師大的我,芷榕,岱岱,還有遠道而來的老婆和睿涵

原本要吃那家200元自助式的義大利餐廳的,結果寬寬和守守說那家倒了(哭)

不過幸好有備案:Tokyo日式豬排! 恩~超好吃!

而且比預計便宜! 都已經縮衣節食為了一次吃回本,

所以就點最貴200元的海陸總匯+北鼻卡優惠=180元吃吃吃,吃個不停D

但是因為餓了一整天的肚子

(已於前說明我縮衣節食都是為了這一餐,況且我今天中午忙著跳早操沒吃午餐ˊˋ)

再加上甩玩彩帶後整個元氣消耗非常徹底且迅速

我跟芷榕(她是上國文又開會煩到快爆炸了)根本是狼吞虎嚥,從頭吃到尾XDDD

幸好老婆跟我隔著芷榕,沒有看到,才不會對我變心哪^ ^

 

跟老婆聊天很開心

雖然今天幾乎都是我在講話(老公太想老婆了,一時心急而話多XD)

不過能聊的都聊得很開~

彼此的生活都過得還算不錯,這樣就很好了!

睿涵整個就是失聯,所以這次看到她來還真的很意外地開心

雖然這個腐敗的女性總是愛說些有的沒的

但是念在同學一場我就原諒她好了XDDD

 

噢 好久沒有講個不停的講話了

寬寬大概明天會跟我說"建甫你們昨天在交誼廳聊天聊的超大聲的" XD

不過至少我聊得好開心

反正交誼廳的功能不正是如此嗎? 哇哈哈

噢我好開心唷停不下來欸......

 

禮拜五啪答或許會來 :D

或許我會帶她去吃Dr. Pasta?

雖然我不是很推這家,不過我所知道的義大利麵店也只有這一家了

(自從那家200元的倒了以後)

祖恩之前不是說要和思穎去吃另一家義大利麵還是焗烤嗎?

在哪裡在哪裡? 快跟我推薦吧!

 

--------------------------------------------------------------------------------

 

總之 很開心就是了

來個附註:

妳就別再尷尬了,改天來吃個飯! 慰勞妳一下XD

或許是因為今天是愚人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