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鑒於標題太明確,我們就直接切入主題吧:)

 

本篇原先是要分享這個暑假累積滿滿電影的心得與評價

不過用手記錄在紙上的缺點就是紙會不見

所以現在不得不打消這些念頭

老天爺還我紙來XD

 

所以這篇就順勢地改成想要看的電影與書籍囉

首先是電影;全部集中在9/11恐怖事件的不曉得第幾週年

1.帶我去遠方(台灣片)

帶我去遠方 

2.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日本片)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原本有第三個那就是時空旅人之妻,前幾天上映的那個

不過洗虎大力不推,直說是預告片拍得太好

所以心又動搖了畢竟這關係到兩百多塊錢

現在轉向愛情限時簽,不過那感覺又太Hollywood,不符合我的tone

那這樣還是算了;聽說似乎還滿好看的(?)

 

YEAH!九夭夭有兩部電影可以看,Trés bien!

要一起去看嗎?(來嘛,雖然到最後一定會因為我不會招募所以都邀不到人XD)

 

書籍的世界非常恐怖,參見以下:

鐘聲又再響起(李家同;聯經)
 
我坐在琵卓河畔,哭泣。 (Paulo Coelho;天下)
 
陪妳到最後(Ray Kluun;商周)
 
然後呢… (Guillaume Musso;皇冠)
 
流浪的終點(藤井樹;商周)
 
提姆.波頓悲慘故事集:牡蠣男孩憂鬱之死(Tim Burton;時報)

哭泣的樹(Naseem Rakha;三采)

來不及告訴女兒的事 (Elizabeth Noble;商周)

 

兩本來自台灣,六本來自外界

在一堆優惠折扣之下,以上這些書 totally cost me $1756

首次加入博客來書局就花了一大筆錢財似乎有些揮霍

沒關係,我會珍惜的;一直以來我都很珍惜書本呀!

疑似明日(拜一)便可於我家出去巷口的7-11取貨呢,怎麼會這麼方便又開心:)

 

於閱覽完畢後便會PO文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