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102級北區迎新於昨日宣告結束。

102級北區迎新! 

(圖來自系學會網誌)

 

其實這天是幾幾個月來少數會從早忙到晚的一天

大家都知道甫是活力健康的早起好小孩(7:30自動從床上彈起)

為了想要讓今天的北迎留下美好的回憶,所以特地去爸的工地找他拿相機

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走中山北路到老爺大飯店

太陽很燒,但是拿到相機後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回程搭208到金門街口下車

不習慣每天回家的地方變成當天下車的地方,有種想直接不下車回家之感

十點抵達誠208之後,應諾瑞玲和冠廷會來幫忙推桌椅

先去圖書館還掉借了但都沒看(被其他書給吸走)"春雪"from三島由紀夫

再去合唱社辦把晚上要練的譜借放在茶几上

(然後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就被我給遺忘在一旁的櫃子上;它是關鍵點)

 

差不多四十分,回去幫忙推桌椅;

一身汗直到大家相約的十一點多,後拖地。

 

試玩的時候還可以。

結束在十二點十分左右,趕去橘菓子買ㄉㄨㄞㄉㄨㄞB(裡面加很多料可以當作午餐)

和欣恬不期而遇,後又和祖恩她們不期而遇。

 

回到教室後又把包包等東西給丟來丟去,霎時12:33震懾了我;該去帶隊啦!

 

衝到門口後開啟了一生中第一次的領隊經歷(不錯,訓練自己,成就未來:D)

帶隊的這三四十幾分鐘,對102級新生們的臉蛋逐漸形成印象

發現這一屆女生都很嬌小靦腆,男生都高大無比(!)

帶隊的缺點就是沒能玩到一開始認識大家的遊戲,比較可惜。

 

不過帶的第一個隊就有我的直屬學弟

天呀,他真的是我想了很久的那個人

我跟他根本是命運交織成不知道什麼樣子XDDD

簡單說,高中時我們就認識彼此,還暫時待過同一個社團(雖然後來他閃了)

對學弟抱持的新鮮感瞬間煙消雲滅

好啦,至少我跟他不用在那裏很靦腆的寒軒,都直接打開或匣子了呢

 

另一個單名的劉臻也很可愛

他是許純鎰(不敢打他綽號怕毀了他前程)的學弟

重考生,大我一歲!(十一月份的)

可是瘦瘦高高很靦腆,而且很帥,J'aime lui!XDDD

 

還有俊明的學弟隋和謙也是高高的可是白白的而且臉好可愛!

 

甭瞎說了,只覺這一屆的孩子們都很可愛,很討人喜歡(?)

 

回到誠208後剛好開始進行賓果遊戲

很可惜也很高興我沒有參加這個遊戲(免得屆時被點名做可笑的動作XD)

海綿寶寶主題曲滿有趣

妻子的誘惑實在正點到令人發笑

肌肉大不大,眼睛小不小都可以來超級比一比

還有天哪想交往的對象,彭大禎妳好意思XD

周小明和彭大禎的無敵M字腿盡收小隊員們的眼裡,呵呵

總之,這個遊戲讓工人們和小隊員們都哄堂大笑到不可自拔(至少我自己是:P)

 

殺手遊戲;李承翰你實在是太過糟糕(指)!XDDD

他一講完我和心腸如雅等人就覺得該直接下去跟小隊員們解釋玩法了,唉

第一局就死掉的人真的好可憐只能在一旁看戲,

不像第二局死掉的人還可以當吸血鬼要人死......

但要記這麼多人死翹翹實在有傷工人們的腦力!李承翰你快去吃ㄕˇXDDD

 

比一比讓逸民隊真的是大快人心:D

遠道金門來的庭儀真的是太強悍了,狠狠賺了三分進帳!大星妳學妹很威!

劉臻的身高也是一大優勢(姆哥)

克瑜硬生生被我給叫上台去比一比(均翰毫無插嘴之地;反正他是阿呆沒關係)

孟橋健康黝黑又有勁的身材也要大大讚賞一番!

(對了,小花妳的學弟孟橋忤逆我!不要請他吃家聚!XDDD)

 

地理知識實在是非常的辛苦了我親愛的逸民小隊員們ˊˇˋ(拍肩)

隊輔自己的頭腦都還轉不過來別隊就已經如火如荼了

不過至少大家都有玩到數次,OK滴啦^ ^

而且我們逸民隊的聲佑真的很棒唷,頭腦狀狀,很棒!

 

比手畫腳時偷偷小投機一下搶答了奧地利那一題免得逸民隊落於人後XD

不過要偷偷的嘆氣一下;102級的學弟妹們真的是頭腦有力四肢又發達~

我們這些老人都只能在後邊自嘆弗如了呢

不過小八和便便的前戲收尾都怪引人發笑的,哈

 

最後的系隊宣傳時間;系女籃真的很威耶!

徐巧芳妳這個漂亮寶貝沒來還真可惜,上面有一堆妳的照片耶

辛苦囉小八阿國還有素未謀面的女籃隊長?!(哈)

妳們炫麗的招生影片一定可以拉到一大堆102級的女孩們!

 

當啦啦的影片再一次撥出來時,我都快哭了(掩鼻)

雖然拍攝時我真的還滿白癡的,,,......

不過啦啦的回憶又再一次全部湧現出來

(天哪點點好久沒見妳了,過得好嗎?)

真的;過程很苦,但事後絕對甘之若飴!

學弟妹們拜託一定要加入系啦啦(磕頭)

 

拍完大合照後,大家在一陣哈拉中結束了咱們燦爛的102級北區迎新

瑞玲快被七乘七的座位搞瘋了,我們要一起辛苦了她

事後我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去報了遺失

隨後就來到牙買加和部分的大家(還有三位新竹學弟妹)一起吃晚餐

新竹學弟妹都好棒好可愛!曾小花我還是允許妳請妳學弟家聚好了XD

 

很棒的回憶。

謝謝瑞玲和冠廷任勞任怨地為北迎努力

謝謝工人們:小八、欣恬、詠晴、佩施、小楓、大見、他扣、心腸、如雅、便便、均翰、大星、彭彭、世友

有我們的一起努力才能讓北迎順利進行與結束!

尤其辛苦了欣恬,傷還沒好又要來幫忙~和聖芳要早早痊癒才行唷!

(雖然我還是要強調,均翰你這個笨孩子真是笨到不行,是個大阿呆!XD)

還有謝謝來捧場看戲大笑送飲料與宣傳系隊的各位老人們~~~

大家都很棒喲 :DDD

 

-------------------------------------------------------------------------------

 

結果吃完飯後趕去練唱

結束的時候小小地抱怨今天好可憐,相機遺失了

結果朱曉萱竟然說出讓我整個震驚到跳起來的話:

"它是不是一個裝在紙提袋子裡?它在社辦哪!吼......"

 

原來搞了半天我的CASIO沒有遺失嘛!

真是的!(謝謝瑞玲幫我翻找唷)

當時還有點沮喪想說暑巡的一大堆照片都還沒有備份起來,

不過找到後又覺得小失望,沒辦法順便換相機了XD(我想要CANON的啦~)

 

晚上十點到家後整個筋疲力竭呢!

睡前還勞駕媽幫忙按摩臀腿以防我痠疼地無法入眠!

看我九月四號還真的是累癱了哪!

 

結束!

學弟妹們要來系上的選課說明會唷,

就在明天下午兩點到五點半於文學院(本部)勤大樓地理系十樓會議室!

不見不散: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