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rus C'est la vie", c'est fini.

 

這四天可以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

除了早餐因為練唱不時會帶了卻忘了吃或只吃一點

晚上也都恢復健康的睡眠時間

主要也因為每天都練到好累好累所以一碰到床就深陷進去

 

這四天我學到最多的竟然是帶分部發聲耶,是不是有點意外

還不都是因為懷恩沒看到簡訊,潤宗某天的遲到,卓邵一天到晚都在遲到

全都要歸功他們啦XD

也幸好有我家的幫忙;總之有團員會彈鋼琴的感覺真好ˇˇ

而且我家實在是好可愛唷我好喜歡他(L)

最棒的是,育儒學長最後有來耶!好棒唷超黑皮(LLL)

 

寒訓練習的這四首歌,混聲兩首,男聲兩首

其實,都還不錯聽耶,雖然台語歌有點古版不過也頗有趣的。

接下來要等到開學後才會繼續練習,練習一個禮拜就要上台囉!有沒有很恐怖?

目前是充滿期待,希望可以練好:)

至少Mata Del Anima Sola一定要練很熟,我超愛這首!cha cu ru cu - cha, cu ru cu cha!

大家不要忘記背譜,記詞,想位置,想重點!

屆時一起去宜蘭吧,"拼一步,爽快麼值錢!"

 

四天下來學習到的不比之前少唷

謝謝幹部們的用心!下學期一起繼續努力,甫也願意繼續幫忙:)

所以我還是不去加簽法語學程的課好了,24學分不也很好?

 

中午和百級與九九以及育儒學長去吃群馬。

親切的阿姨看的出來心力憔悴

懷恩的加油讓阿姨又哭了;

雖然商家與顧客之間的交情的確是建立在錢的基礎上,

不過久而久之還是會增加一定的熟悉度與習慣的成分吧

永珍阿姨,菜飯阿姨,群馬阿姨都要離開了

不捨之餘還是要好好把握並珍惜所剩的時光

這也是人生中學習到的一門課程,對吧?

 

坐公車回家時不停打盹

現在精神又慢慢回來了

目前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好想玩殭屍植物大作戰

(原本寒假要去哥的宿舍玩的,現在疑似排不出時間了啦~淚)(都是朱大萱害的)

 

今天是二月四號禮拜四

親愛的傅阿呆怡亭生日快樂!(卡片我做到凌晨一點耶,最近最晚睡的一天XD")

想寫的多數都寫在卡片裡了

總之,能跟妳成為好朋友,感覺真好!

 

接下來我要說跟合唱團無關的事情了只是我懶的用分隔記號因為我還是有一點累。

 

下午練團時接到一通電話

竟然是國中何姓同學(也只有一個姓何XD)打來的耶

雖然時間卡到我的台南行,但還是很開心我沒被慧班遺忘

已經四年沒參加國中同學會,也沒有太大的感覺,

不過看看那些故人如今變成的模樣那也應該頗有趣的吧?

何宗翰你怎麼講話還是一樣傻氣傻氣的。好可愛!

好啦,去吃高級餐廳和打貴死人的漆彈吧。

我在台南府城負責幫你們加油就好:P

 

好啦我打完了

但我還是好想要放很多支喇叭芽啦!

幹嘛一直用地雷和櫻桃炸彈,奇怪(嘟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