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月的最後一天。

七月第一個禮拜短短的沒幾天,跟胖胖懷懷一起同樂,一起生氣,一起哭泣

七月上旬的兩個禮拜,在介壽國中努力教學,同時也為了編制教材、尋找學習動機而努力學習

其中穿插著跟一些高中朋友們的聚會閒聊、跟國中同學翔黃的吃飯閒聊

七月十七號我空下來了,留給自己喘息的機會

七月下旬的兩個禮拜,從台灣師大的綜合大樓起,一路奔波到台北土城看守所、下殺到高雄參觀高美館與兒美館還有駁二、北行到台南佳里獻唱給田醫師與佳里的聽眾、在赤崁樓聽一群瘋子唱歌、來到嘉義把音樂送給療養院的每一位孩童、衝到新竹後在長老教會把合聲獻給學長姐們與聽眾、當然跑不掉吃米粉和"槓丸",曉萱還不忘買了名產和水潤餅,只可惜我沒吃到水潤餅嗚嗚

 

七月三十號,我站上位於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98號、車水馬龍的衡陽路旁、中山堂中正廳的唱台

演出完畢,演唱得十分盡興,即使疲憊痠痛但依舊沉醉。

沒有哭,但是眉心一直在抽動

有好多次有想哭的衝動,音也掉了好幾次,但我還是把我期待給唱完了

恩,大體而言,自己的狀況都很輕微,還算滿意

謝謝前來捧場的小甘、喜鳥、許芃、小劉、岱岱、老婆、腐女

也要謝謝媽咪爸比葛格還有阿姨姨丈們、表弟、Corinne、貴美老師的捧場!

還有俐潔:D 看到孜鴻好開心:D 看到書誠也很開心:D

 

感謝這一個月以來給與我許多溫暖、照顧的老師朋友學長姐學弟妹

謝謝介壽國中輔導室的蔡主任、貴美老師,還有阿欽老師

育儒學長、紹瑜、天心、倍宇、百級與百一的你們,感謝你們非常非常之多。

惠君老師我愛妳!

還有在暑巡其間聊很久天的每一個你們,你們都是我的寶喲!

補充:Tina超可愛的,薪彭呆呆的,而卓邵則是名副其實的胖呼呼!

 

其他的等我上傳照片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