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部吸血鬼力作~

ethan-hawke.jpg

平時要是捐血我一定不敢,我想是那一份膽怯的心裡在作祟

但如果真的發生血荒然後急需血救助的是像Ehan Hawke這樣的帥哥我絕對當仁不讓呀!!!

 

這是Ethan Hawke(伊森霍克)的劇照:

Ethan Hawke

這是他還維持吸血鬼身份的面貌~好帥...。

浸在水缸裡的Ethan  

這是他剛在這個奇怪的設備變回人類時瘦弱的模樣,好想抱住他幫他取暖呀!!!(花癡)

Ethan with weapons  

變回人類後一樣帥到不像話呀;吸血鬼時期是冷峻的帥,便回人類後則是顯其陽剛之美啊~

 

嗯... 很顯然,我懶得打什麼電影評價了。

自從學了很多相關課程,我酷愛用意識形態Ideology來剖析內容,

但... 碰到帥哥我就一點抵抗力都沒有啦~

最後擺一張非關本部電影,純粹Ethan很帥的photo~~~~~~ >///<

 

    

帥到我快昏倒了ˊˇˋ... 不,還得去看英文paper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