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阿甫在中午時分從廈門回來了~
不過我的身體不知怎麼搞的,胃不停在絞痛,還讓媽咪爸比載我去醫院掛急診...
醫生說我是"胃部發炎",屁股挨了兩針,也被告知說很多東西都不能吃了......

爸比覺得我一定在大陸吃壞肚子,但吃壞肚子應該一下子或不久就會發作吧?
我今天早上只吃豆拌稀飯,兩小碗金門的麵線和一小碗紫菜湯,
下午十二點半出松山機場後撘公車回家花了一小時,
之後也只喝一杯沒過期的林鳳營牛奶,幾塊芒果和葡萄,還有媽咪回來後煮的白麵條加醬油...
我實在不覺得我是吃壞肚子耶?! 難道是我一下子空腹吃太多? 不是吧ㄒ口ㄒ

由此可見,阿甫最近幾天無法找大家玩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不該找大家玩;
成績公佈了,也不知道大家考的如何...當然也不好意思問...
所以我想就讓生活上的進度先歇一會兒吧!
讓阿甫在家裡修養個幾天......但是我還是好期盼有人能來我家陪我唷......
陪我聊天吧! 我可以跟大家聊很久很久都不會間斷的!!

大家慢慢期待阿甫在pixnet上傳照片(六月底的北海道,還有剛回來的金門廈門)吧!
這是我臥病在家唯一能做的事囉~上傳照片,唉,真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