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今天過的很棒很充實很有意義呢!
首先要感謝企業人才培訓營,雖然我才剛加入這個團體,
卻總是輕易獲得他人的笑臉盈盈和有禮貌的態度......很開心,有種被捧上天的fu~

今天阿甫開卡了,差一點就準時(唉又遲了一會兒)進入會場(講座)
感謝學姊的引領和Oli幫我佔位置;雖然很後面,但還是很感謝您~

今天楊老師演講的題目是有關於"自信"
我不會向大家提內容(否則太無趣大家都走了),只是我真的很佩服這一切
...很佩服那些今天有走上台猛烈吶喊出自信心的人
...很佩服老師提到了這麼多決勝關鍵,又點醒了很多層面
...最感念的是,他讓我回顧了阿甫我的過去...也爲我的未來亮起一盞明燈

阿甫的過去很討厭,所以不想提;
而明燈才剛點燃也不會有太亮的情形發生,只是這盞明燈,
阿甫相信它會一直燃燒下去的~我要讓它為自己燃燒! 為自己的未來堅持與努力!

--------------------(飛.跑.跳.碰.撞)--------------------

中午先把明明就很急著去補微積分但應說要陪我的Oli趕走(玩笑話)
然後自己一人默默地走進師大夜市,吃碗便宜的芋頭冰當作午餐
然後就在政大書局等Howard前來,再一起撘公車回我家

Howard今天下午來我家陪我度過一個漫長又悶熱的午後

我們一直聊天,一直聊一直聊
什麼東西都可以聊,連漫畫或者兩人都有點不茍同的教會也可以聊很多
跟你聊天很開心......"是一種幸福"~請不要想歪唷~
感謝你有你的陪伴和傾聽,"有你真好",這首歌不是唱假的

只是拍謝我們家沒什麼好玩的,
小朋友齊打交二能撐超過半小時已經是超級了不起的奇蹟了,呵呵^ ^
有機會還會邀請你來我們家......也不能說是"玩"啦......來純聊天好了~!

--------------------(山頂有一個黑狗兄拉拉~~)--------------------

禮拜天的晚上,好開心能跟妳們一起吃火鍋~~
火鍋料買好多好多,最後還是有一堆躺在冰箱裡的食才被遺漏了^ ^lll
不過對於一些人真的好久不見~
小關的談吐變的成熟多了呢! 現在你講話都很適宜,我很高興你有所改變~~
小甘整個還是笨笨憨憨,很痴呆,但是還是一樣可愛~~
這次真的很感謝妳邀請我唷~即使我對妳爸爸有壞印象>~<原諒我......

Ashlee整個就是酒鬼 算了這早就知道的事甭講太多......(怎麼會咧~啾!)
她在一群女生和我的面前整個就是狂妄又充滿野性......整個嗜酒=口=!!

這次我只碰到Vicky不到一分鐘的時間真的很想嘆氣......
希望你會喜歡那個小零嘴~ のり(海苔)好吃吧??

布丁胖胖鳥和Q毛喔哩,我們常常見面呢!
今天我們欺負熊甘又大肆購買火鍋料,真的很開懷呢!
小鳥和小羊和小牛就是應該要常常聚在一起咩~

最後還是謝謝小甘邀請我們^ ^......
也謝謝甘姊姊充滿賢慧的慈愛知心與雙手(不停為我們承菜)
希望我們在師大還是可以常常聯絡唷~

--------------------(去吧布丁大鳥~使用飛撲!接著使出泰山壓頂!)--------------------

多麼充實的一天~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這句廣告台詞於此特別恰到好處

話說八月底就快結束了
九月初後師大的活動就接踵而來了,有點興奮又有點期待~

但是我還是要在這之前把Sharon給弄出家門...她整個太宅(沒有啦我胡謅)
也要把Jane拖出家門...她整個沉迷在虛幻的世界裡太深(這是事實吧啪答)

We three要不要去吃飯呢?
行程給知道比較多好玩或好吃地方的啪答規劃好了^ ^
前提就是禁止阿義炒飯......至少現在還不是時候呀呵呵~~

啊......心血來潮的文章不知不覺打晚了......almost 12:40......


Good night my dear~ おやすみ,
みなさん こんばんわ,Buenas noches,Bonsour!!
雖然我用的是招呼語,但阿甫要睡覺去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