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錯了,昨天颱風還沒來就寫說風雨很小
現在薔蜜觸陸了,除了風又大又涼竟然灌的進我們這種小巷子,
這雨也是轟隆轟隆,批哩啪拉,嘩拉嘩拉地下,讓我七點整準時起床......
這樣算一算我根本沒有睡到五小時就被雨聲(有點算)嚇醒......

 

大家可能真的要做好防颱措施!!
新聞上說薔蜜是今年最強的颱風,因其結構紮實而有如此之說
我現在終於明白氣象局不是在呼嚨大家的;
至少在永和,我目睹了雨不是傾盆卻是"不停地"傾盆而下
這麼一來,我相信永貞路和中正路那邊一定還會再淹大水
秉鑫的親戚住在離中正路很近的中山路一段,
現在不知道情況如何??
四號公園那邊的景惇和岱岱又如何??
見證了這雨的威力,不得不對颱風燃起了可怕的感覺......

 

話說禮拜一還真的有機會可以放假:)
至少讓我放掉討厭的經濟地理(上午)吧......
我根本就還不願意去碰它......
它也還是停留在上次上課不到一半的進度,
不停地對我唉聲嘆氣的......話說我也是想對它如此動作,
但是要一個臺灣人對一本厚厚的簡體字嘆氣好像有點怪......
OS:是要憤而挺立然後把這本書狠狠地砸向地面嗎XD?!

 

晚點應該會去看一下自然地學通論
除了要看前言,還要看第一章,又要看我很快就要報告的那一章
天呀,大學生就是充斥在報告報告除了報告還是報告的悲情之下......

 

今晚或許還會再新增一次文章~?!
啊,今天是9/28,奶奶要住我們家一個月了!! 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