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吃飽飯,現在滿腦子想的都是鮮黃色的布丁燒
如果裡面再加上圓呼呼的粉圓,那麼當湯匙一餚起來,
鮮美的布丁燒伴隨著圓胖可口的粉圓將映入你的眼瞼......

有沒有把你騙進來呀?
其實我是真的很想吃啦(流口水)
只是我就單純地想看看有哪些人是因為上述三行文字而點進來的XD
If you are one of them, please leave a messageXD
Maybe我們可以一起去師大夜市吃唷~!
不過布丁燒要45元,不含粉圓ˊˇˋ
可是布丁燒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唷...(我用看起來是因為我也沒吃過)

319鄉鎮終於有所進展,邁進了偉大的一步...

影印出來。(囧)

ㄟ! 要排版之類的也是很花時間的捏>"<
反正印都印出來了,往後幾天終於有事可以做了(嘆)

我買了墨水心唷! 雖然沒看電影,但哥的評價還不錯,
再加上我本人十分酷愛科幻小說的呀XD
所以這次決定不管那麼多,先買下來再說ˊˇˋ
墨水血和墨水死(第二和第三集)留到開學後去水準再買XD(愛撿便宜)

2/3 - 終於~~~301的班遊!!
侯啪答妳應該不會去對不對?
哼,算了,反正有岱岱陪我ˊˇˋ
我會記得帶牌的:D 要玩橋牌拱豬大老二XD
台中在等著我呀~~~(招手)
不過我後天一早就要早起然後到景美ˊˇˋ
我還在想我要用走過去的還是搭公車...
而且統聯是在景美的哪裡呀? 景美捷運站嗎?
真是一團亂耶暈暈~~

一直到2/5人應該都會在台中
布萊德林會帶我們參觀東海一帶吧?
不知道會不會去一中街;我想去吃雞排去吃雞排XDDD

很快地,2/5是侯啪答生日
禮物快要沒著落了啦! 想不到就不送禮了寫滿滿的卡片ˊˇˋ
(但是聖誕卡片都寫好了還壓在我這裡耶!! 這樣還要寫嗎XD?)
我看我乾脆去一邊的書局買啪答的L夾好了~

然後直到二月中旬都無所是事
媽咪一直叫我去打工...可是我懶得找,然後也不是很想動手做...
櫻花團到底要否成立咧? 我好想看櫻花唷!
AV說櫻花綻放已達4成,花苞佔有率達5成~
表示說還可以再等一兩個禮拜,是這個意思嗎?
ˊˇˋ,好想看櫻花! 但是也要有照相機才能photo下來呀(囧)
(2/3都要來了但是相機依然沒有著落呀!!)

很好!
一下子有事一下子沒事,
都快被自己搞暈了~
有點想要快點開學,但是又不是很想,
因為可以睡飽飽飽真的很舒服,連窩在棉被裡也是一種享受哪~

嗯,講完了。
其實也沒講些什麼,
畢竟剛吃飽飯血液全部直衝胃部造成腦部血流量過少而導致缺氧~
大致上就這樣。

心情普普,有點沉悶
但是阿甫好想聊天唷ˊˇˋ~~~
雖然我是一隻大胖豬,大懶豬,欠人錢又懶得歸還的欠扁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