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好開心! 有風又有海耶!

這是我在後龍海邊的照片 :D

4/11禮拜六是地理一乙(也包括小部分一甲和二年級)的地質學考察

我們走的路線是先到台中豐原市郊看斷裂後修復後的埤豐橋

修復的埤豐橋 

再到石岡看石岡壩在斷層導致河床抬升後的的景象

石岡大壩 

接著北上到苗栗卓蘭,車子在吊神山的山腳下停了下來

我和身後的吊神山 

於是我們參訪絕美的卓蘭大峽谷

好美的卓蘭大峽谷 

在碩大底岩與烈日下精采地穿索跳躍

舊河道,抬升後下蝕作用旺 

再西行至三義火炎山,看看山上那些紅通通的礫石

火炎山的紅色礫石 

看完後經苑裡再北上到通霄海邊,瞧瞧被抬升後的岩壁上卡著化石碎片

看看牆面上的白點!  

瞧完後再北上到後龍海濱

這裡是後龍海邊!

在混著水的頁岩與大礫岩間交錯踩踏

耶!! 我和便便!!

波蝕棚和海蝕洞原來都長得非常地俏皮

如雅巧芳 :D 

最後才在一片卡拉OK與歡樂嘶吼中從後龍回到台北

--------------------------------------------------------------------------------

真得好開心

卓蘭的大峽谷讓我受益良多又獲益匪淺

後龍退潮後的沙灘讓人盡情奔馳又暢快我心

我好像第一次發現苗栗的美

過去我似乎一直都活在苑裡給我的水田記印與遙不可及的火炎山而以

這次考察 果然讓我大開眼界

收穫滿滿

很開心

 

我最愛巧芳啦XD

耶耶我和巧芳~

此外,也祝均翰(左)生日快樂唷!

均翰 - 我 - 宗樺

 

 

現在我在台北

要開始加油啦!

雅虎! 我跳! 

迎向風兒,迎向海浪,迎向困難,迎向自由!

我飛!

我飛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