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一定是忙到一種極致所以才在不停地新增

可是我怎麼感覺這就是我份內該做的事

所以我一天到晚跑計中去打我的地質影片欣賞心得和考察心得

然後跟世友北鼻和姊永遠都在討論相同的外籍新娘

然後投影片就算有點來不及但好像依然摸不著頭緒

接著要趕去弄英文課短劇 得排戲又要攝影

弄完後還要繼續寫地質的東西

好不容易做完還要去合唱團因為距離期末演唱已不到一個月了

做的事情從期中考後依舊沒有變少的趨勢

但是我的心境好像不再如此地狹隘而緊張

或許是因為暫時沒有重大考試來煩心

然後期中的報告像是essay02和城記都早早完成

夜教的關卡與結尾戲也是瞬間生出就早早丟出去

我想我正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叫做時間規劃

可貴的是這讓我忘卻時間不停地在流逝

我也忘卻了一些不必要的煩惱

我只是很認真很用功地打報告打呀打的打到快上課才趕去上課

雖然我昨天今天不管是中午還是晚上都是這樣

然後都在最後要回家的路上赫然想起我沒有吃午餐和晚餐

哈 我今天是真的沒有吃午餐晚餐!

我想我才不在乎或者管不了瘦不瘦的問題

因為當一個人心滿意足地完成一篇報告

誰會去提醒你你吃飯了沒呀? 媽就算在家但又不在身邊~

所以我已經度過了兩天沒吃午餐今天又再加上沒吃晚餐的日子

我反倒沒什麼感覺耶 肚子也沒有說多餓 體力也沒有多不足

反正我知道運動前幾個小時至少要吃點東西填填胃就是了

所以像明天四點到六點是體育課

我就一定會去吃午餐 道理就降

不過我好像不是要強調食物到底有沒有吃這一點

我只是想要強調 我現在是很忙碌 但是很滿足

一直在做事情就不會感覺空暇也不會胡思亂想了

而且更好的是有理由可以讓自己感到安心與欣慰

所以不管有沒有跟朋友在一起

我知道我目前過得很好

我不期待跟過去了的人再有更進一步的相處

因為時間向是磨刀石 磨得愈久

刀子消磨得快 磨刀石自己也是

一眨眼許多件事情就呼嘯而過

或許沒有人可以體會到自己的感覺

即使如此 只要跟好的朋友分享就好了

其餘的就看著辦 我不要再處理那些雜碎的事了

 

雖然我今天在公車上想到一句話

還滿傷的,也滿感傷的

"你都不連繫我,我想我已經快要不認識你了"

不過換個角度

生命不就是這樣嗎?

不停地在不同的人事物中間交錯前進

這就是現實呀

所以必地會發生的就讓它發生吧

我沒有權力干涉這段關係

所以就很隨性地 Let it be.

只要我不想你 我就真的不會想你 會逐漸淡忘你

然後我就可以從這一切的煩惱束縛中解脫了

把回憶典藏起來 跟那些消逝的人說聲Good-bye

然後走向生命中未知的一條道路

過去就放得下了 真的

 

回家前遇到阿糖讓我很意外

不過更讓我稍稍雀躍的還是另有其事

我還是很開心今天在公車上巧遇蔡大熹

他不但長高了變瘦了連聲音都變了

哇嗚在政大就是不一樣

不過人生的體悟就是是誰比較多呢這我就不敢下斷定了

總之 今天的收尾很不錯

希望這象徵著明天的心情是藍天但太陽不要太強的那種

明天也要一樣釋然

 

噢我竟然用出了釋然這兩個字

從來都沒有想過這兩個字會出現在我打的一連串文字中

那就把他們放在標題上吧

我喜歡這種新奇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