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佩芬不是女神而是天王

她幫我把永和人口資料統計給弄得盡善盡美

我都快哭了

台地作業竟然離繳交期限還有一個多月我就快完成了(80%)

有種喜極而泣的感動

 

但當然也是準備好要面對更為艱鉅的挑戰

繼essay02和聚地個案報告

頭目哈古,聚地期末報告,前往內灣交通路線,背地理營所有東西,

合唱團例會語加練,背歌譜,essay03,地形實查路線規劃......

該出現的還是會出現

只是出現的頻率層出不窮而且量又多又猛

真的是太誇張了

我不覺得以滿腔的熱誠可以解決這麼多東西

我不想偷工減料 我很想把每件東西都做好

但自己又是完美主義者 然後很擔心自己會就這樣崩潰

 

以後要告誡直屬

一上可以參加活動,啦啦隊要參加!

一下就算了,真的

等到要迎新(下一屆)時再投入是個很棒很明智的抉擇

 

我不後悔參加合唱團 至少多半都是如此

雖然要末唱或比賽前的家練讓人小有壓力

不過大體而言過程卻總是積極的,和諧的

但是最近一直在感覺自己是不是在後悔參加地理營

想法變了,變得有點無所適從,也常被壓力給擊垮

總覺得不應該參加地理營而是下一屆的迎新

這麼一來參與感夠,時間上也比較喬的來

 

你看 我現在的情形正是上述的最佳反正

 

世友說不要讓自己不開心

我想他說的真的很對;或許我該積極點,或面對陽面而非陰面

但是我也反問世友

如果事情就這樣混亂又龐雜地席捲而來,要開心也很難吧?

他說也對......

 

我很悲觀,大一下尤甚

我常常在擔心我過不過得了下一個難關

世友在最近給予我很多正面的鼓勵與包容,我很感謝他

每次和小花蕙娟待在一起,時間總可以暫留

雖然因為趕場的關係只是很快地喝完一碗湯

但是能夠一起歡笑的時光真得實在難能可貴

喜歡嗆或逗巧芳,因為巧芳做作又愛裝可愛

即使如此我還是很愛她(L) 也愛上述人物~

 

心情上的低落靠自己實在很難解決

所以有了一個小感觸

當一個人心情很差,而被問怎麼了或關心的話而回應說沒事

那就是有事

如果他說沒關係只是小事不用操心

那就更應該要關心,因為他只是不想讓你跟著操心

這些是自己經歷過來的一些想法

 

還好啦,我很疲累,很虛弱,有一點小挫折

心情也沒有說多好,但沒有生氣或難過之類

多多關心我吧,跟我保持良好的關係

不然以我現在的狀況

我很快就會忘記跟彼此對談的方式

 

尤指大一下

我變得不太會講話 也封閉起來了

我現在也有點無法面對過去

因為我很怕自己變得無法和故人交談

就算是久違的麻吉也是一樣

我真的很怕 

況且現在就已經有讓我喪失對話能力的人了,更何況從前?

真得好擔心

 

---------------------------------------------------------------------------

 

希望人的貪心 不要去毀掉這個城市

羅大佑說

 

他曾唱過的一首歌 - 鹿港小鎮

還記得吧

那時候某一次考察 大家唱到這首歌根本是全車的人在嘶吼

我當時在裝睡

其實當下不是很開心 覺得大家都鄙視台北,害我差點就哭了XD

ㄟ我是認真的

甚至有一度認為 你那麼不喜歡台北,那你可不可以滾回去?

我沒有都市人那種風塵

我雖然也不喜歡台北 但我畢竟在這個地方長大

這就叫做地域性的意識和對特定地區的情感吧?

阿欽某一次課程中有提到土地給人們的羈絆

我很深切地感受到那種氛圍。

 

---------------------------------------------------------------------------

 

今天近午騎著鐵馬去永和西北端晃晃

因為永和畫等高線應該一至兩條就沒了

為了要實地體驗永和微微起伏的地表

(所以這一切要歸功於台地報告?)

這次我選擇自行騎車 去探索這一切

 

太陽熾烈地再次把我的手臂烤熟

不過我很高興有這一番體驗

好像去了未知的領域和國度一樣

我探索了之前完全不曾去過和經過或注意過的地區

我走到了自由街 看到了店仔巷福德宮

保福路一帶 走進了仁愛公園

順著秀朗路一路向南騎

繞來繞去的 幸好有手繪地圖協助我辨識方向

難能可貴的經歷 :)

不過預計還會出去探查個一兩次

因為這次只去了西北端而已嘛~

還有西南端的智光里與東南端的成功路等待著我去造訪

 

我真得好喜歡永和唷

搬到這邊也十五年左右了

我很驕傲我現在是永和人

真的

 

如今 忠孝東路對我來說

只有舊Sogo上的咕咕娃娃鐘還有公寓後方的公園還有意義

其餘的都已隨著時光淡去

物換星移,物雖是但人也非了

現在我討厭那些貴婦和頤指氣使的年輕人甚至包括學弟妹

每次回去那邊都只為了看國中導師和咕咕鐘而已

我真的不再是忠孝東路人了

 

---------------------------------------------------------------------------

 

才準備要看篤姬

結果昨天就最後一集了,只看到了最後一點

之前都很想要看的敗犬

因為前時瘋狂的忙碌,轉眼間早就演完了

大家都說很好看的光陰的故事

倒是看了一些,雖然也是斷斷續續

 

我真的很沒有那種追隨電視連續劇的能力

回憶以前看過的,完整的連續劇

好像也只有飛龍在天而已

就連鍾愛的玻璃鞋也是從中後段開始

大長今有完整看完,でも是透過光碟片,所以不算

神奇寶貝和數碼寶貝也是在斷斷續續

只能說我真的沒有那種強烈的企圖心和習慣吧

 

---------------------------------------------------------------------------

 

最後來向大家報備我近幾天的行程吧

 

5/24 不知道是第幾次的地理營工人大會,要驗一大堆活動股的東西,很煩

5/25 只要是有空的時間從早到下午都要拍夜教,請要拍片者配合之

5/26 合唱團例會;RPG請小米幫忙帶班

5/27 八點去學校看影片,跟建築拆遷有關;中晚有空,算是唯一的慰藉

5/28 和姊與世友去內灣,早上七點半的自強號(第一次搭自強!)
    小考察進行到下午三點多,預計五點回到新竹
    世友和姊會為我送行;我搭17:20從新竹發車的區間車前往苑裡

5/29~6/1 都待在苑裡,歡迎憶寧巧芳來找我玩XD
       噢,我會蹺掉禮拜一的氣候學ˊˇˋ(蹺氣候真不乖)
       預計搭禮拜一晚上的復興號回到台北
     (拜二早上的車都是莒光,我負擔不起ˊˋ)

6/2 合唱團例會

6/3 地理營午間股內例會

6/4 合唱團加練,要教頭目哈古心得

6/5 雖然校慶但還是要合唱團例會

6/6 師大合唱團之期末演唱!

 

其餘一堆待辦事項我現在不能去想它

因為我擔心會有極端的憂心忡忡產生

所以現在只要專心做近期的項目好了

還要在6/17交出台史概龐大的鄉土史報告呢

該怎麼辦?

 

那個實察路線規劃真該去死!

實察路線整個打亂我已經非常滿的行程

然後聚地期末報告繳交,不知道是誰又不知好歹說6/18交

結果搞到後來6/19要考地形期末

這個叫做報應。

 

好啦我就別再打了

趕快把台地資料整理整理,然後把頭目哈古看完(剩七訪了!)

接著就得去背多到不行的晚會......

我真的不想要當阿基師這個角色ˊˋ,但是又何奈?

把一個不適合的角色給我演

我能說什麼呢?也只能試試看了

 

別再看行程表了

快去忙吧陳阿甫

大家莎喲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