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四十左右珮來電

說是佔到了小韻律教室

開心的甫於是趕快把東西收一收,十分鐘後出門

 

粘和珮跳的同時

甫也跳了一下彩帶舞

發現有些地方仍會卡卡的

晚點和明一起修

 

粘 珮 甫

仨人一起去上通俗文學

甫的謎語細胞總數為零

猜測可能值與突如其來靈機一動的數值也是零

總之 沒幽默感的甫,對謎語一點輒都沒有

僥倖答對一題,是因為那題剛好是甫的預備題目

 

至於甫出的題目:

有翼無毛肚內空,無鐵無銅饗如鐘

 

夠簡單吧,根本是送分題

工教系巫姓同學恭喜妳答對

只可惜甫沒有準備禮物

Sorry

 

中午開會開始不舒服

要勞駕玥幫甫handle夜教的everything了

 

不舒服依然持續

幸好本次康樂股開會提早結束

甫在放好東西後急起直追去屈臣氏買伏冒熱飲和伏冒膜衣錠

泡了一杯溫熱的熱飲,喝下去

啊~(enjoyable)

隨著台史概的流逝,終於逐漸恢復精神與體力

 

麥老師遲到

所以和明瘋狂練習

明的彩帶還甩了出去

嚇死人不償命

 

視線所及都在拚命練習

甫和明也絲毫不敢大意

只是動作過於繁雜

不得不刪掉幾個轉圈的動作

 

最後也沒能秀給老師看

跟老師是約了下禮拜三中午

看來地理營開會得請假一次

 

-----------------------------------------------------------------

 

目前報告解決數量令甫嘆為觀止

地質 - finished

台地 - finished

聚地 - finished

英文 - finished

國文沒有,通俗文學也沒有

 

現在要做的是繼續跟明排咱們的彩帶舞動作

禮拜天要去欣賞民族舞蹈表演

在國家戲劇院,有些期待

相信心得報告很快(當天)即可寫完

 

台史概報告是大魔王

或說甫已經續借了永和市誌

所以是時候該訂定主題了

目前偏向於永和西北的大陳新村

但甫已經沒有餘力能力與精力去做採訪的動作了

如果不做鄉土史就要寫讀書心得

但是甫哪有時間再去看什麼書呢?

 

地形學請她去死

原因大家都很明瞭

已經超出單純討厭她的這個原因了

她真的太超過又太過分了

然後累積十二張的中英文地形名稱對照

請她快去死一死

二年級我死都不修她的中國地理

跳班在對我揮手

(跳不了就停休!)

我愛阿欽

 

肇基開出的期末考題題目很龐大

雖然可以翻書但還是得快些準備

 

然後是氣候學

Essay03看起來並不多

只是那台愚蠢的電子字典當機

逼得甫無法如期進行報告

請該電子字典快去死一死

電子產品全都給我死一死

不耐用不遲久又易壞

還不快去死一死

 

 -----------------------------------------------------------------

 

疲憊到免疫力下降

所以目前處於感冒前兆

伏冒熱飲拯救了我

但也不能拯救永生永世的我

疲憊又停不下來

免疫力自然而然會爬不起來

這實在是太糟了

白血球你知不知道你的主人禮拜六就要站上台期末演唱了?

這時候出這種毛病是要你主人死是吧?

你欠揍!

 

因為甩彩帶過久又因為太過疲倦而沒收操

以至於全身上下尤其右肩痠痛得要死

是要我變成五十肩嗎還是怎樣

以前柔軟的筋如今全變成硬梆梆的筋了

爛透了啦 當然也糟糕到了極點

 

-----------------------------------------------------------------

 

工商服務時間

6/6 禮拜六晚上七點半在師大小禮堂是師大合唱團的期末演唱

"尋謐,聲聲漫"

來幫甫捧個場吧

人家都會去高屏會看糖跳舞了

雖然沒法看完

但至少我會去

 

只是現在我累癱了而全身無力而已

 

突然想到明飾演紅豆時所說的痔瘡

也未免太好笑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