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進宿舍了!

大包小包的東西(大背包x1,裝衣服大袋子x1,紙提袋裝涼鞋x1)

隨著我一起在672的公車上跟上班族擠來擠去

目的就是為了賭一口氣,不想把克勤克儉的錢錢花在坑人小黃上

 

在令人錯愕又厭惡的工X系終於搬離後終於進入1208

噢,即將陪伴我一個禮拜的床,我的書桌,我的窩>////<

其實有想過要把他給布置地美美的,把啪答和兔兔狗狗小熊都擺在床頭邊

然後再配上我可愛又毛毛的熊熊床墊,加上涼涼的草蓆~

不過光是衣服就已經大包小包的了

根本沒機會塞下我可愛的絨毛娃娃們ˊˋ

Sorry囉啪答兔兔狗狗小熊ˊˇˋ

主人阿甫必須把你們給暫時留在衣櫥裡睡覺覺囉~

 

我跟康樂股和美輔股同一寢

其實...我比較想跟課程股他們一起耶(世友和AV > _ <,還有黑熊和維尼~)

不過沒關係好了,反正就在斜對面,只要常去串門子倒也行^ ^

 

雖然絨毛娃娃們沒有機會參予我這一段基阿格飛奇幻旅程

不過熊熊床墊和草蓆可以;可愛又會被我認的記憶/彈性枕頭也可以

因為今早出門時過度天兵,以致忽略了我的枕頭和草蓆

所以今晚會再把枕頭和草蓆抱到宿舍

(現在在家,剪了頭髮也洗好了澡,等著吃媽咪做的菜:P)

然後在宿舍度過我的第一個夜晚,卻也是6月的最後一夜

(其實之前也住過宿舍兩次了吧?分別在秉鑫和郁祺那邊)

 

六月最後一天去租借戲服竟然可以一次借十天借到九號

而且還滿便宜的呢!叫青龍吧?西門町的

我弱弱的國王衣即將與我一起披掛上陣XD

 

想想還有什麼沒交代的?

應該沒有 :)

我想這一個禮拜左右應該會很充實

疲倦與汗水是必經之路;請加油!

所有的股都要加油(希望我們活動股能一切順利ˊˋ)

 

此外,希望我的室友們能夠早一點睡,

也能夠讓我在享受著冷氣與寂靜和黑暗中安然入睡

雖然我的要求很多,但是拜託老天爺讓他成真吧ˊˋ

 

今天在社辦本本上寫道:

10號10號10號10號10號10號10號

10號快來! XD

我真的已經好幾年沒去東部(宜蘭不算)了

這次要去光復糖廠狠狠地大口吃冰,也要去太魯閣重溫久違多年的峽谷 :)

郁祺曉萱怡亭郁雯麥旻為一毓蘭佩芬BeyaJenny伯杰我們一起享受100級的暑巡吧~

百級幹部們加油!昱森懷恩彥琳逸涵婕歡還有潤宗,就靠你們了!

這次暑訓沒辦法參加,不過我會努力follow大家的進度的!

預祝暑訓順利囉~到時候跟大家開心前往花東台南一同歡唱去^ ^

 

要珍惜和98級最後同在的時光 :)

讓小芸在前往法國錢留下美好的回憶~

育儒會不會去呢ˊˇˋ?

 

繁忙的七月生活

預備,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