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很想吃玉米

沒有人不知到罐頭裝的食物最香濃最吸引人

所以綠巨人總是最大的誘惑

(唉)

我知道我以後不會在公車上想到他

否則當我肚子開始像陣痛一樣整個胃酸與飢腸轆轆的感覺襲來時

我就預料的到下場會發展成什麼樣子

 

希望每天聖瑪莉的麵包,都有很多玉米

希望偶爾買的餐點裡頭,都有很多玉米

corn

希望這些玉米都是黃澄澄,甜美又可口好吃的玉米!

希望玉米的好,能讓所有的世人都發現並且珍惜

(想想看中南美洲的原始社會利用玉米做為人體醣類的主要來源!)

 

All in all

有玉米,真好!

corn in motion

The wind blows through a cornfield in Brittany(不列塔尼), France

你看,是好棒的農村 / 鄉間景觀!

微風徐徐吹過玉米田的樣子於是出現在眼前......(醉)

 

一定是地圖學課本懶得看而都在研讀投影種類之故......(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