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宜蘭回來了。

 

這兩天在出對前一直心不甘情不願

心情同時也頗低落

等到回到台北後又顯得十分喜歡過去的這四十八小時

跟大家相處的時光或許短暫,或許只有這一次一起同台的經驗

但是跟老師說的一樣,我們彼此也都在為了這一次的機會暗自珍惜

 

每個人的藏寶箱裡頭都塞滿了許多的回憶

有些回憶是苦澀,有些回憶是甘甜

有時候甘甜會昇華,有時候苦澀也會釀出甜意

所以還是把自己最好的那一面拿出來面對一切

我想這也就不至於會讓人不喜歡了吧

二下就這麼一試吧,執著請暫時離席,重返一下最真的自我

 

久沒喝咖啡了,一喝竟然就喝了焦糖瑪奇朵

我想自己真的無法脫離糖與甜

雖然腦細胞和心臟可能會抗議,但...

平常就不常喝咖啡,又沒有熬夜的習慣,所以姑且饒過我吧

蘭蘭真是一個細心的女孩

品嘗甜味的同時,不捨與心疼真是讓咖啡的甜更顯得有其必要性了

倒是抱歉了麥麥ㄘㄟˋ了你的心

沒辦法嘛我就是有過太糟的經驗所以才會縮在井底不敢探頭

我會也還是會很相信你的:)

 

不是有意與宗選為敵而是他根本就是蓄意挑釁

我跟你槓上了!沒有啦XD 

有時候反而不經意覺得,有你真好呢!

所以這段緣要好好把握,更所以下禮拜二一定一定要出現喔喔喔!

不過下禮拜二大日子竟然要先和光光一起吃魚麵耶開心:D

 

回家時巧遇子哲

最愛子哲了!從一開始到現在還是子哲對我最好,

很多時候有堅持下去的信念因為你我理想相同

所以有子哲在,心也安了一半:)

 

走到站牌時遇到徐國能老師耶

他正在騎那種椅子後面是幼兒座位的那種腳踏車

想起他在那半年跟台下抱怨他那拜金的老婆和可愛的孩子就覺得好玩

想把這件事與珮分享,只是她不在

新的開始,事情有改善嗎?還是會想起妳的......

 

在宜蘭的這兩天不時想起許多人事物

雖然說這對比賽沒什麼幫助但就是會聯想到其他事情

新的學期永遠都象徵了新的開始

所以更要努力而不是怨嘆因為事情都已成定局

希望這個新找到的信念能夠支持我,也支持每個你一起走到

加油囉!

 

很高興混聲和男生團都表現亮眼!鼓勵一下吧:)

 

明天要抱厚厚的生物地理去上課了,

中午則要拿厚厚的世界地理,真是我的老天

 

明天見!明天一定會是個晴朗的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