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好像好很多了,寬心。

慵懶的禮拜日下午,明明要做很多事卻又無所事事

書桌旁邊擺著床實在是錯誤的選擇

為什麼當初會如此屹立不搖地熬夜苦讀呢

想一想那實也是在圖書館才堅持的下去,在這房內簡直是天方夜譚

 

慵懶過後即將面臨排山倒海的現實

晚明的傢俱要如何跟史學導論扯上關係還有待好好琢磨

要如何將之在短短的時限內介紹白燕文化沒有那麼簡單

中國上古史的科際統合,還有教育心理學莫名其妙一堆理論,有完沒完

然後是那個都要死到臨頭,如今看到教案格式還是叉叉把他關掉的鄉土教育,哼

耍脾氣很像傻小子,白七到不行

但過了今天後力圖振作,將又會是一條好漢。

 

把精力放在這些事情上吧。

 

現在想起同學那條死去的狗;她傷心欲絕,我卻哄堂大笑

拍案叫絕的畫面讓她也不禁被我搞的要哭也不是要笑也不是,

最後竟然大家都笑到流了滿臉的淚水。

誰懂啊?大概只有妳懂,只是妳在嗎?

雖然話說還是心有不甘,但是時間還是可以淡化事情的。

昨晚跟表妹談到這隻可憐的狗被我笑的如此一文不值,我又笑出淚來了...;

 

開始想念起妳來了。

對不起,我是一個自私的渾球,但我無法克制。

這樣,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