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多月的日子將缺少了你的陪伴,這讓我感到無比難過。

瞌睡蟲是可怕的魔咒。

為此,彼此都喪失了碰面的機會,以致錯失良機。

 

夏日的午後悶熱而艷陽高照,白雲幾朵,天空藍的澄澈,然後是那刺眼的光芒

你的離去就像是光芒瞬間被抽走一般,離去得如此迅速,叫人措手不及

我這麼快就要失去你了。

 

心被挖空了一角。

 

透過照片,透過影像,都抵不過面對面的接觸來的真實

我想,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就只能對著你的殘影留念吧

你在揮灑汗水的同時,我卻只能陷入深沉的夢魘,同時也企求不到你的幫助。

 

明日清醒後,世界會有多麼不同,我想... 只有自己才明瞭。

 

靜靜地,枕頭套上躺著幾粒晶瑩的淚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