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要出隊了。

好期待,畢竟又一年沒去花東了,而且是跟可愛的102一起。

原本因為沒過到暑巡的籌備、心情上的挫折而對暑巡意興闌珊,但慢慢地從暑訓第三天起開始扭轉了;很多臨時的狀況跑出來,也有好多事情有了突破或者崩盤。看著幹部一邊流淚一邊鬼叫然後硬是把事情解決,看著自己逐漸去打開心房去試圖溝通,我都覺得好厲害喔,怎麼有辦法突破既有現況,而且還真的辦到了。

最棒的一件事發生於昨日;被他一口回絕、直接打槍的瞬間,我突然有種很深很深的感覺,就像是佛祖瞬間頓悟那種意思。我瞬間明白到自己到底是為什麼會把我的淚水、情緒、精神、所有心思上的狀態全都繫在他身上?一個對其他人事物不關心,只關心自我的人,根本就不值得我去重視他。不願意多做一點、不願意付出,擺這麼高的架子,還奢求些更高的報酬;雖然他永遠都不是小人,但卻不停地再重複小人的行為。雖然他在我心中曾經佔有很重要的位置,但我好高興又很驕傲的宣布再也不是這樣子了,再也不是。我心並沒有死,他心也沒有亡,但就是這樣了。爽。

但我不會否認我對他一直以來的感覺;這些感覺曾令自己心碎、鼻酸、落淚、鬱卒、傷感、退縮、惱怒、自憐...。太多種情緒上的表達全都因他而創造出來,這讓我體會到就算我割去了他的一大部分,他的影響力還是扎扎實實地烙印在我心上。沒有關係,人總是在成長的;感謝他給我這麼寶貴的經驗,感謝他曾經幫了我不少忙,感謝他曾經改變我的一生。但現在,是時候該自己走出一條路了。出隊以後我勢必要尋回,不,應是發掘一個嶄新的自己,能夠以平和的方式與大家相處,能夠不再因為外物而傷及心神。

療傷系列的歌終於可以告一段落了,就像是跟我哥哥講的:"我覺得我好像...蛻變了!"這種用詞還是第一次用在自己身上,突然覺得真得是驕傲到了極點。謝謝那些曾經,我不否認也不會忽視,而是會好好地收進我的心裡,然後重新開始一趟自我成長的旅程。

今天要挑戰一項嶄新的任務,有點小緊張,不過能接下來真的好高興也好榮幸。就讓我來挑戰看看吧!:D (頂多念不好被拖進去戒治一下嘛...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