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在洶湧人潮中的逢甲夜市。

停在一個攤位前,我要買烤干貝而郁祺要買別的東西;突然間想到駐足的這個攤子好像在哪裡看過。仔細想想原來跟同樣是港口的基隆好像差不多,基隆也有這種泡泡冰(或綿綿冰),...

然後就想起來當初是我跟郁祺跟他一起去基隆的。那是他們那兩個禮拜第三次去基隆,我呢則是人生中第一次如果暖暖不算的話。當時好歡樂喔,現在呢?只要想起來就覺得頗是難過,於是我又在雨中露出愁眉苦臉的表情。昱森被我的這一番神情給搞煩了,直說出來玩不可以想東想西的,但...但就是正好碰到這場雨、這間店、有郁祺在、有路人買泡泡冰、然後另外有歌曲在播放著李聖杰的沒那麼愛他,真可說是多重打擊。失神地跟著另外兩人去買木瓜牛奶、吃臭豆腐,然後在接近SOGO一帶跟黃家掰掰,搭上巨葉小公車,駛往沙鹿。

打給懷恩,發現他根本就是和我一樣的狀況。兩邊都在物是人非,我失焦了他哭泣了,如此差別而已。互相揶揄對方但自己又何嘗不是如此呢?默默地,他在努力縫補傷口,我的心則是結了一層厚厚的痂。兩邊都受到打擊,兩邊都在試圖做出努力,即使努力的結果沒有人知道。

 

唉。

今天是在台中遊玩的最後一天,下午要去參觀美術館,很是令人期待。要好好把握人在台中隨時都可以見到親愛的99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