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趁著九九離開台北前打下這一篇。

 

團拍:)  

今年的合唱歷程十分曲折

不管是上學期的西城故事,還是下學期的變身怪醫,每次例會練習我幾乎都沒有到,都在生病

上學期滿滿的27學分讓我得不停在另人惱怒的gis中盤旋

下學期咽喉發炎到嗓子啞了而且還啞了三個多禮拜,好扯

所以這一年下來我真正學到的歌曲其實不多而且不深,而且我好討厭上學期的曲目這樣ˊˋ(可是我超愛阮是花和下午一齣戲~~)

 

這一年百級陪著我們走完全程

九九都在忙著教學實習,沒辦法陪我們,

但是三不五時在街上碰到彼此,總是會開心地大叫和揮揮手

這也就是每次我和天心的交流方式。哈!

 

上學期在一陣混亂中把期末演唱給隨便演了出去(西城故事的亂唱...)

下學期則是不停地跑跑跑,唱唱唱

課業沒辦法握很好,只能翹都市地理趕快來處理團內事務

當中經歷了好多事情,帶我留到之後慢慢回味吧

 

雖然我曾經雄心壯志想要寫下過去的歷程像懷恩一樣,但我好像沒有那個能耐

所以現在都只能看著照片慢慢回憶。

像是這張。

團慶;淅瀝嘩啦之我期待  

那是我第一次體會到在台上邊唱邊哭是什麼滋味。

聽老師講完話,眼眶就好熱好熱,邊等著女生唱A段,接著合音,我會明白

等到唱到副歌,開始不聽使喚了,

隨著前前後後,迂迂迴迴地試探,我憋了好幾年的淚就開始嘩啦嘩啦灑了來

想著短短一個多月內的拼命和辛苦,情不自禁的真情流露,絲毫無法抵擋。

 

其實事後想想自己或許沒辦法跟幹部們相比,

但是就像曉萱講的,我們出版股和展覽股真的從頭動到尾;

身兼剛好此兩職的我可謂從來都沒有停下來過。

從五月上學拼報告,中下旬拼課業外加聯絡大學城事宜,月底考完試後一直趕一直趕

五月二十九我人在文化地理考察,結果竟然在獅潭山上接到要檢查打樣稿正確與否

當下真的好急,所以只好邊聽阿潘講大樹伯公邊聯絡卓邵呀、懷恩呀,曾雯雯又在外頭

所以最後衣服的打樣我們完全沒有檢查就直接送件囉 :P 有沒有厲害?

 

我想我是藉由五十年團慶跟幹部建立起共患難的關係

從同學、團友、好朋友,變成工作夥伴,這種關係頗辛苦,但是我自覺很值得

值得的原因,我想保留到我們被送走的那時候。提醒我這點吧。

 

出版股的部分,感謝佩芬,感謝曾雯雯,

感謝當時幫忙收帳的每一位團員,雖然收得很辛苦又一團亂;辛苦了

身為股長的我沒有什麼話好講的。

為了這個股我搞到身心俱疲又焦頭爛額,

雖然中間出的狀況多到無法想像,道歉信和通知在各級學長姐之間無止境地傳閱

但最後成品還是出來了。

感謝幫忙聯絡的阿嬌學姊、立宇學長、添裕學長、恩豪學長、昭仁學長。

除此之外,我無話可說,至少到此時此刻還是如此。

 

展覽股的部分,我想我已經在事前事中跟你們不停地對話了

所以我還是想保留到我被送那天。

 

程緯華教授指揮之回憶~

感謝大家的協助與支持,這次團慶才能辦的如此順利與盛大。

 

團慶之後是送舊和畢典了。

99拍拍立得~

親愛的九九,雖然妳們即將畢業(此時此刻已畢業了XD")

但希望師大合唱團依舊能在你們心裡永遠佔據著一個角落

想說的話,全部都寫在小卡裡了。這邊寫些特別想提起而真誠無比的話;

想對倍宇說:感謝妳把我拉進師大合唱團 : )

想對天心說:感謝妳用笑容鼓舞我每一次即將踏入校門口的緊繃心情

想對紹瑜說:感謝妳for everything, truly everything.

好喜歡天~心~

既然天心每次都給我最溫暖、最鼓舞我心的笑容,那我也要在我的網誌理回報 : )

 

99要畢業了! 

這張照片我好喜歡,雖然我的眼睛已經因為大力的笑而擠在一起了,但我沒有閉眼唷

我才捨不得閉眼。

跟九九相處的每個時刻,每分每秒,我都想要好好把握。

捨不得妳們的離開,卻在畢業典禮這一天,全部都變成最溫暖的祝福

鵬程萬里最適合用在這個場合了,是吧?

真的,好愛九九。

 

地理系歡送紹瑜! 

我發現我每一張都笑得好燦爛(眼睛就相對地瞇成細縫了)

這邊則是因為紹瑜的關係囉!紹瑜要畢業了耶~超捨不得。

雖然已經跟妳聊到爛掉了,但還是想要無時無刻都想陪著你談天。

也雖然已經無數次威脅紹瑜快點延畢,不過因為愛所以還是放手比較實在

紹瑜的夢最近總算有一點著落

要好好去追尋妳所渴望,再累再辛苦也都會值得。

 

這一次對合唱的記憶明顯偏重於最近這兩個月

那也沒關係,因為這代表了我的參與,我的付出,以及我所有的感同身受

對你們、對合唱的愛絲毫不減。

 

我想,這種文章應該不會被放入蛙鳴,所以寫這麼多(其實多半是圖片),沒問題的

畢業快樂。暑假快樂。

大家都要朝自己的夢想往前紛飛唷 : )

 

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