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送舊。

親愛的九九級就要展翅而飛了,只是多半都飛往台中XD"

 

雖然自己只是個小人物,但九九級對我也是很重要的一級。

好喜歡天心,每次看到天心,
天心都會露出好大的笑容又跟我大大的揮手,讓我覺得有天心真的好棒好溫暖
所以當時懷念九九站在台上,我最捨不得的也是天心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天心

好喜歡倍宇,倍宇是讓我決定加入合唱團的一個重要因素;
我不會忘記那天穿著藍衫,笑容多燦爛的最正監事長跟我灌輸師大合唱團的好
雖然在百級暑巡時,小倍倍和小被被之間總是存在著某種奇妙的"冤"源與關係...
但真的很喜歡倍宇

好喜歡紹瑜,可能是沒接幹部的關係,我比較沒有感受到刀子嘴豆腐心的紹瑜
反倒是可愛又小女人的美人魚這個印象比較深厚;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開始跟紹瑜在msn上對談,然後是團慶
團慶有紹瑜的大力幫忙,我真的感恩感謝到天荒地老都不嫌遠
紹瑜對百級和百一的學弟妹我們真的佔有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位置
我們總是私底下想著,沒有紹瑜,未來要怎麼辦
好愛紹瑜

好喜歡廷芬佩真月綺潤宗旭庭......

......

 

昨天看影片的時候,也是差點要掉淚

一方面是倍宇就在我斜前方開始掉下斗大的眼淚

一方面大概是感受到某種氣氛吧,然後想到九九的好,九九的努力付出

想到九九一起出席百級暑巡,想起倍宇當晚在星光夜語講的話

想到懷念九九,想到那首半好笑又有點半催淚的牽阮的手

 

自己跟九九級每一個人(包含小小學長)都有過接觸,

我想這也是導致很捨不得他們的因素吧...

 

所有的九九級都佔有我們心中很重要,很重要的位置

妳們的即將離開,使我們感覺存在心中的那塊空間就像被挖去一樣

雖然只參與了你們兩年的時光,

但是百一級不管有沒有當幹部,都深受九九級的照護有佳。

 

斗大的雨、綿綿細雨,好像為著九九的離去而落下眼淚

大圓唱著我期待,燈火搖曳著你我的不捨與感慨...

 

好愛九九,希望九九也可以愛我們所有人都久久久。

 

附註之台北好溫暖:
王金山司機感謝你載我回永和只收我五十元,讓這一晚有一個最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